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吃饱了瞌睡 来源:MAX 时间:2020-10-28 01:32:39
CDA-FDC职业锦标赛:RNG 2-0 击败Aster
进退有度,攻守结合!RNG 2-0击败Aster。

  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淘汰赛首战在Aster和RNG之间打响。第一局RNG以快打慢,取得线优后压制控盾一气呵成,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RNG则是以慢打快,前期靠着良好的配合稳住了局势,随着强势期的到来,RNG成功团灭Aster,最终拿下胜利。

  第一局

  Aster在天辉,RNG在夜魇。最终阵容敲定,Aster选择了一套大招流阵容,而RNG则是以小技能节奏点为主。

  分路方面,上路BoBoKa凤凰Xxs潮汐对清净小狗Super陈,中路DD斩首老奶奶对Setsu火女,下路Moent斯温ch巫妖对Felixciaoba小小Srf大鱼。

  6分钟,双方围绕下路神符展开争夺,老奶奶虽拿到回复符,但血量已经见底被击杀,凤凰飞用过后也阵亡。与此同时,大鱼在下路单杀斯温,RNG在地图两个位置打出Aster三人团灭。

  13分钟,Aster技能齐整开雾出击,然而小狗及时开出魔免使对手gank失败。Aster只能进攻中塔,RNG选择防守。小小切入动手潮汐,潮汐临死前放出大招与小小一换一。老奶奶大招击杀陈,凤凰交出变蛋,然而莉娜输出无人限制,最终蛋被点爆,巫妖也阵亡。Aster技能全交打出3换2,显然不能够接受。

  16分钟,RNG打掉肉山,顺势压进Aster野区。打野的斯温被动手,Aster想要救援结果成为了葫芦娃,凤凰蛋被集火秒掉,潮汐虽肉也被追到高地上击杀。

  21分钟,老奶奶更新A杖试图反击。血盆大口配合潮汐踩大秒掉了火女。RNG拥有经济领先,试图反打。拉扯之际,大鱼回头跳踩三人,强袭小狗直接拍死了斯温。然而小狗也略显大意,冲的过深结果不朽盾到时,自己阵亡。好在RNG火女已经复活,迅速赶到战场后完成了收割。

  26分钟,RNG拿下第二代肉山,随后光速入侵Aster野区开团。在20k+的经济差下,Aster毫无反抗能力,最终打出GG。

  第二局

  RNG在天辉,Aster在夜魇。本局RNG拿出了经典的凤凰玛尔斯虚空团战阵容,而Aster则是小小海民双辅助、并用兽王对线虚空。最后一手Aster拿出不虚大多数中单的火女,RNG则是再补上团战点宙斯。

  分路方面,上路Srf玛尔斯Felixciaoba拉比克对Monet水人ch海民,中路Setsu宙斯对DD斩首火女下路清净虚空对Xxs兽王BoBoKa小小。

  对线期结束,双方人头持平。不过Aster还是英雄特性取得了中下两路优势,水人虽然抗压但也混到了等级。不过RNG作为后期阵容,取得如今的局势也完全可以接受。

  14分钟,疯脸虚空与拉比克进入Aster野区发现火女,二人合力断了无解肥火女的节奏。同时Aster小小想要救援结果自己也阵亡。

  16分钟,小小绕后动手拉比克,然而输出差了一点,自己反而被宙斯劈死。同时,虚空大招单杀火女,海民虽击杀拉比克,自己也难逃一死。

  接下来的时间,双方虽然爆发多次团战,但最终结果大多都是互换,这对于以后期见长的RNG阵容来说是绝对的好事。

  22分钟,Aster冲入野区先杀死凤凰,但小小也死于敌手。战场上第一时间双方形成一换一,玛尔斯一马当先控住水人,水人虽转出血,但自己的输出则被大大削弱。虚空大招CD转好,大招击杀海民兽王,RNG其余队员则将全力量的水人追死。一战过后,RNG控下不朽盾,经济也领先到5k。

  控下不朽盾后,RNG直接上高。虚空先手罩大将没有转出血的水人秒掉,水人只能买活逼退RNG。好在Aster随后出击,卡不朽盾消时间击杀了肆意妄为的虚空。

  32分钟,虚空罩大水人,不过水人开出了BKB和转血,成功逃生。Aster眼见RNG没有大招,赶紧开雾进攻。然而Aster阵型凌乱。火女和小小取切最肉的玛尔斯,而自己兽王并没有跟上反而被虚空敲死。RNG一波防守反击团灭Aster,并控下第二代不朽盾。

  接下来的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RNG手握15k+的经济、以及团战技能的优势,在Aster的高地上乱杀,Aster最终打出了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