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0-10-26 02:03:50
CDA-FDC职业锦标赛:PSG.LGD2-0击败Aster
无尽攻势,水牛逆天!PSG.LGD 2-0击败Aster。

  CDA-FDC锦标赛最后一场小组赛是由PSG.LGD对阵Aster,第一局Aster这边选择了比较稳健和熟练的火女虚空双核,LGD这边拿出了惯用的火猫小小和尸王配合毒龙前期就将Aster下路彻底凿穿,Aster的野区控制权一直拿不回来,经济被一步步拉开,19分钟打出GG。第二局Aster拿出小小海民双游的阵容保露娜发育,的确将LGD打的很难受,水牛成型时间大大延后,但是成型水牛的威力却是直接帮助LGD逆转局势完成翻盘,最终2-0战胜Aster。

  第一局

  Aster在天辉,LGD在夜魇,BP阶段Aster前两手拿出末日拉比克的双劣,LGD选出小小尸王,三四手Aster拿出虚空蓝胖,LGD选择了毒龙大圣,最后一手Aster选出火女,LGD拿出火猫。

  1分36秒,毒龙率先被拿下一血,显上拼的很凶的毒龙顶了好几下塔,被蓝胖追死收下一血。

  LGD的策略就是针对虚空,短短五分钟虚空假面就被杀了两次,毒龙的人头数达到五个,随着毒龙等级越来越高,虚空想补到刀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不过对Aster有利的一点是中路火女压了小小的补刀,经济也压了很多。

  下路毒龙尸王火猫三兄弟越塔干死了虚空拉开了LGD延绵不绝的进攻节奏,首先是击杀虚空和拉比克,火女TP支援,拉比克买活,火女追毒龙没追死自己被火猫收掉,Aster下路彻底崩盘,火女也因为支援没杀到人节奏断了。

  LGD四兄弟住在了Aster野区里,9分20秒,再次击杀虚空后Aster组织了一波反打,末日大招给到毒龙配合火女大成功击杀了灭霸,大圣赶来一个棒击大地留住火女,小小在高坡击杀了末日和拉比克,火女也被大圣击杀。

  随后LGD将目标放在了三角区,反正虚空去哪我去哪,毒龙击杀了带线的虚空,火猫尸王小小冲二塔击杀了火女和末日。

  15分钟,末日大交给小小配合火女大将其击杀,尸王开大在身下立起墓碑,大圣大接板击杀了末日拉比克,毒龙和大圣一路追击击杀了火女和虚空,小小复活后又击杀蓝胖,17分钟LGD经济领先11k,而被针对最惨的虚空已经0-7彻底崩盘。

  19分钟Aster打出GG。

  第二局

  开局Ame玩了一招骗术先去上路露线,在小小脸上满血TP让人误以为换线,结果Tp的还是上路一塔把露娜骗到了下路。

  3分钟海民和小小一波冰片VT摔角行家配合击杀了水人拿到一血。

  这局Aster打出了线上的优势,中路拉席克成功压住了紫猫的经济,下路露娜则是完全不怕骨法,水人由于死了一次一血经济总体不如小小,Aster三路开花。

  16分钟,上路紫猫叫兄弟来帮忙杀老鹿,大树在河道走被露娜和海民击杀,紫猫顺利配合小牛击杀老鹿,但是小牛自己被换掉,后排小小一个VT秒了水人骨法两个人,LGD一波4换1血亏,经济落后5k。

  19分钟,小小破雾大树,紫猫骨法跟上击杀了小小,骨法被露娜击杀,最后LGD还想继续打,紫猫大招切入却被风行捆了两个接陨星锤和老鹿的T,紫猫牛头瞬间融化。

  随后的十分钟Aster带盾,LGD只能选择避着打,经济被进一步拉开到10k。

  30分钟,水人拿到BKB,LGD开雾主动出击,下路夜魇神秘商店水人先手露娜,露娜被微光救下,水人BKB开过了持久战就落入下风,只能波上去逼出露娜的BKB,双方试探一波交出两个大哥的BKB,紫猫超勇直接切进人群沉默了风行和小小,风行被第二波切入的水人打残骨法击杀,随后小小VT二连给了水人,水人丝血被骨法输血抬住,随后扭头波击杀了海民,海民买活,水人又一个变牛敲死了BKB结束的老鹿,正面战场只剩小小和露娜,LGD一一击破,赢下团战。

  35分钟,风行被牛头水人找到,大树同时被露娜击杀,水人BKB在露娜脸上对a,牛头等露娜BKB结束后开大随后英勇就义,水人成功杀掉露娜,风行和大树买活,Aster正面最关键的两个输出点露娜被水人击杀了,小小被骨法击杀,只能败退,LGD顺势拿下二代盾奶,成功反超经济。

  39分钟,水人强拆掉下路高地塔和进展兵营,紫猫切入沉默了露娜和拉席克,牛头接大秒掉了老鹿,水人击杀了海民,海民买活,露娜开撒旦跟紫猫刚正面,BKB结束后被骨法虚无大根击杀,水人击杀买活海民后,Aster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