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0-10-21 12:02:26
ESL德国站 Collapse拒在对阵Na'Vi时假赛
ESL One德国站赛前YeS选手Collapse拒绝在对阵Na’VI时假赛。

  据YeS的选手Collapse消息称,有人答应向YeS的队员支付100万卢布的费用,以要求队伍在ESL One德国站与Na’VI的比赛中假赛输掉比赛。对方的Discord昵称是Bruzzer。这位YeS的三号位选手在得知假赛要求后没有与对方继续谈论下去,并立即拒绝了对方的提议。从对话中可以得知对方还联系了另外两名队员,为三人准备了共100万卢布的报酬,并要求他不要告诉队伍的经理。

  无独有偶,Gambit选手Gpk指出他第一次参加Major时也收到过类似的要求,同时他暗示可能有其他队伍接受过这类提议。

  另外,10月18日独联体赛事方说,他们在ESL One德国站Cyber Legacy对阵ViKin.gg的比赛中记录到了异常活动。对此,CL俱乐部总干事VladislavGrechkin指出,俱乐部没有在比赛中发现可疑行为,比赛结果也十分正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