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20-10-19 01:21:42
MATUMBAMAN采访:在Liquid失去了前进动力
在ESL One德国站小组赛2-0战胜Team Liquid之后,MATUMBAMAN接受了赛后采访。

  在ESL One德国站小组赛2-0战胜Team Liquid之后,MATUMBAMAN接受了赛后采访。他回答了有关Team Secret连胜的原因以及自己是如何成长为一位明星Carry。

  MATUMBAMAN表示自己在Team Liquid期间感到“缺乏动力和停滞不前”。

  他感谢Team Secret给了他一个机会,否则他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在TI9之后就将画上句号。

  在Team Secret期间,MATUMBAMAN取得了一系列胜利,目前Team Secret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八连冠。

  MATUMBAMAN是职业圈最受人喜爱的个性人物之一,以谦虚和温和著称,不过在这次的ESL赛后采访中,他的回答则十分坦率。

  当问道Team Secret的不败战绩是否在无形之中给队伍增加压力时,MATUMBAMAN直言:

  “我不是很在意这种东西,毕竟这只是线上赛,老实说谁管你这个呢。”

  然后主持人又问道,从Team Liquid到Chaos Esports让他在这一阶段信心受挫,他是如何成为现在这样优秀的选手。此外他还被问道,对经历过和他一样丧失信心的选手来说,有什么建议可以给他们呢?

  “我想说的是你应该专注于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我自己而言,我在Team Liquid的那段时期可能有些失去前进动力了。然后Team Secret拉了我一把,我本以为在TI9之后我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我很感激Team Secret给我的机会,我会全力报答他们。”

  然后QO开玩笑地问道Heen在队伍里是真的有帮助到他们还是说只是个点外卖的。MATUMBAMAN笑道:

  “你Heen有过交情,所以你知道的,他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人。”

  然后MATUMBAMAN又被问到Heen是否黑过他,他说:

  “他没黑过我,因为我们的关系是非常积极向上的,而且相互间都是以一种非常有好的方式交流。”

  然后MATUMBAMAN被问到卓尔游侠是不是版本之子,MATUMBAMAN是否是最厉害的卓尔游侠使用者。

  “我肯定不是最厉害的,这英雄玩起来很简单,只需要放几个技能AAA就行了。这就是我要做的,至于是不是版本之子,我不知道,英雄的强弱每周都在变化。这种战术执行起来非常简单,很适合我们。”

  最后一问是,如果他们拿到了ESL One Germany 2020的冠军,是否可以期待一下MATUMBAMAN的直播,他回答道“绝不可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