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0-09-29 13:25:46
第三届机器人国际邀请赛落幕 小小夺冠军
第三届Bot国际邀请赛的冠军则是由小小拿下。

  尽管今年大概率没有TI10,但是Beyond The Summit的机器人TI还是值得玩家乐呵一下。第一届Bot国际邀请赛的冠军是上古巨神,第二届Bot国际邀请赛的冠军由石鳞剑士斩获,第三届Bot国际邀请赛的冠军则是由小小拿下。

  首先还是要介绍一下机器人国际邀请赛的比赛规则,五个相同的英雄 VS 五个相同的英雄。三局战完看最后的总比分,即便一开始是二比零也要进行完第三局。今年和去年还有不一样的是,装备的选择变得更多样,毕竟在第二届Bot国际邀请赛之后有中立装备加入游戏。

  技能加点和装备选择的选择都是根据DOTABUFF的数据。此外黑皇杖和刃甲是被禁止的。

  在BO3的第一局里,机器人英雄的等级仅仅只有五级,这次他们没有任何装备。而在BO3的第二局里,机器人英雄的等级提升至15级,并且有价值为1W经济的装备。在BO3的第三局里,机器人英雄的等级提升至30级,拥有2W经济的装备和一件中立装备。

  所有的英雄一开始分为四个小组,类似至宝投票。最后伐木机、幻影长矛手、虚空假面、幽鬼、巨魔战将、血魔、术士、巫妖、天涯墨客、宙斯、谜团、斯温、石鳞剑士、不朽尸王、沙王和小小晋级十六强。第一届的冠军上古巨神连小组赛都没能出线,果然一代版本一代神。

  在最后的决赛里,小小对阵的是沙王。决胜局,走位靠前的三名小小开启白银之锋突袭沙王,随后发动闪烁匕首冲到沙王身边,山崩配合多次投掷直接将五名沙王控的死死的,后续赶来的两名小小跟上输出团灭沙王,有的沙王连沙尘暴都来得及没开出来就惨败于小小之手。最后由小小摘得冠军。

  A组晋级淘汰赛的英雄:

  幽鬼

  沙王

  虚空假面

  天涯墨客

  B组晋级淘汰赛的英雄:

  幻影长矛手

  巨魔战将

  伐木机

  不朽尸王

  C组晋级淘汰赛的英雄:

  石鳞剑士

  术士

  血魔

  斯温

  D组晋级淘汰赛的英雄:

  宙斯

  巫妖

  谜团

  小小

  作为新英雄的虚无之灵和电炎绝手表现不佳,虚无之灵在D组第二轮就碰到了宙斯。宙斯一记五雷轰顶就将虚无之灵劈成灰烬。而电炎绝手在小组赛第一轮淘汰了德鲁伊以后输给了主宰,看样子电炎绝手的后期实力还是差了传统核心不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