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9-24 13:00:13
比赛晋级天梯突破 Ame天梯积分达10000分
Ame表现也非常出色。赛场之外,Ame的天梯积分也达到了一万分。

  最近中国DOTA2职业杯中PSG.LGD的状态不错,小组赛三胜一负晋级线下赛。队内的1号位选手Ame表现也非常出色。赛场之外,Ame的天梯积分也达到了一万分。

  而他本人也是非常低调,只是由女朋友在粉丝群中发了一张天梯积分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Ame叫作萧瑟的账号天梯分达到了一万。

国服天梯排名国服天梯排名
Ame昨日四场连胜冲上万分Ame昨日四场连胜冲上万分

  作为新生代选手中能力出众的一号位,Ame的能力一直有目共睹。在最近的中国DOTA2职业杯中,他带领队伍在小组赛拿下了三胜一负的战绩,成功晋级线下赛。比赛中Ame大核的实力加上四位队友和教练“科研”的加持,表现非常优秀。晋级淘汰赛的PSG.LGD已经进入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希望在线下赛中还能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拿到好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