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0-09-24 12:57:19
国服双万C,Monet天梯三连胜冲上10010分
昨晚Monet在微博上发布了他小号到达1W分的图片。

  早在上个赛季,Monet就已经达到了天梯1W分。昨晚Monet在微博上发布了他小号到达1W分的图片,并且表示现在的他小号的分数比大号还高分,不知道Monet目前的好状态能否帮助Aster走出逆境。

  在昨晚的天梯对局里,Monet在最后的关头里取得了三连胜。克林克兹、变体精灵和敌法师均斩获MVP,可见Monet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劲,连吸前队友September两把直接登上了10010分。

  目前Aster在中国Dota2职业杯上以一胜两负的成绩位居A组第三,他们将在今日对阵排名A组第四的iG战队,期待Monet和他所在的Aster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