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0-08-14 00:53:44
芬兰俱乐部HAVU进军DOTA2 Notah执教HAVU
HAVU俱乐部近日于官网宣布收购前Astronauts阵容并进军DOTA2。

  HAVU俱乐部近日于官网宣布收购前Astronauts阵容并进军DOTA2,以下是官宣原文:

  今天我们收购了前Astronauts的DOTA2阵容,这将代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这份阵容的核心蕴含了巨大的潜力和高超的个人技术,并与教练Notah带来的丰富经验相结合。

  芬兰Dota2圈子的资深人士Notah也将通过带队年轻的HAVU队员重返教练岗位。Notah在Dota方面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甚至可以追溯到DotA1的时代,他曾在2016年国际邀请赛期间执教Escape Gaming。

  HAVU首席执行官LasseSalminen表示:

  在3年前组建俱乐部时,我的想法就是要围绕着DOTA2和芬兰本土选手展开,我个人也花了很多时间在DOTA2上。因此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能拥有一支年轻且朝气蓬勃的芬兰队伍。

  教练Notah也很高兴能执教HAVU:

  我很高兴有机会执教一支全芬兰战队。我们拥有能让年轻人发挥全部潜力的经验丰富的老将。同时我也很荣幸能代表像HAVU这样的芬兰顶尖俱乐部出战。

  HAVU旗下除新涉足的DOTA2外还有一支CS:GO队伍与一个主攻冰球主体体育游戏NHL的团队。其CSGO分部曾培养出像ottoNd、Aleksib和sergej这样的著名选手。

  目前HAVU的阵容如下:

  一号位:Megabauss

  二号位:MTD

  三号位:GreedoT1

  四号位:Nukkumatti

  五号位:Womber

  教练:Nota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