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斑马Esports 时间:2020-08-06 01:44:17
DOTA2饰品推荐————干扰者解脱灵球
干扰者(萨尔)这件解脱灵球出自于ti8珍宝之瓶。

  干扰者(萨尔)这件解脱灵球出自于ti8珍宝之瓶。在这件武器出现之前,萨尔的绝大多数武器都不具备太高的辨识度,基本上都是小巧玲珑的造型,不好看也不显眼。有了这件解脱灵球后就不一样了,虽说个头上依然有点不尽人意,但是视觉效果还是有了,对比于之前的武器在辨识度上有了明显提升。

  造型上,解脱灵球是一颗环绕着雷电的珠子,浅蓝色的主体部分被三只黄铜色金属角隔空包围,在萨尔的电击中目标之后,会出现一圈非常明显的特效。原版如此描述道:他的探寻将他引入了地下深处,进入千年来未被地表居民打扰的废墟。他找到的每一片证据都告诉他存在着更为庞大,更为古老的文明,超越了他往日剽窃的所有科技。但多年来没有地表居民进入如此深度并非没有理由,而干扰者需要利用他沿途发掘的玄机来修改他的装备,只为确保他能继续下行。

  在DOTA2的故事背景中,萨尔是一名风暴术师,他们的技艺来自于他们先辈的伟大文明,这个文明如今已支离破碎,但遗留下的技术依然让部族诞生出了自己的特色职业。萨尔是一名典型的科技流英雄,但是他的技能与运作方式又与现代科技相悖,可见他族群早年的文明有多么的强大。

  这颗解脱灵球被描述为一个"更为古老的文明,超越了他往日剽窃的所有科技"的产物,看上去如此发达的史前文明还不止一个,这些文明是否因战争或者天灾而毁灭我们难以得知,但不管怎么说,萨尔在这样的文明中找到了自己的新武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