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8-06 01:41:56
从数据出发 看DOTA2版本改动下的新王诞生
上个月中旬7.27b更新发布后,大量英雄改动使得遗迹之战焕然一新。

  上个月中旬7.27b更新发布后,大量英雄改动使得遗迹之战焕然一新。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经历过7.27c的版本调整,目前DOTA2中各英雄的玩法与战术套路已趋于稳定。英雄胜率、使用率等相关数据的真实性与可靠性也得以提升,本文将从数据出发,带你深入了解7.27b版本更新后的诸多变化。

  天堂与地狱

  同TI10主题“天堂与地狱”相契合,一代版本一代神的说法同样存在于DOTA2之中。曾经的天梯四大天王,TI8上无敌的幽鬼,都是版本的强者。随着7.27b更新后,一部分英雄迅速适应版本成功崛起,化身版本新贵。而几家欢喜几家愁,有春风得意的版本之子,必然就有惨遭削弱、匿迹人群的冷门英雄。

  根据DOTABUFF所提供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月内各个英雄胜率变化明显。其中胜率增长最显著的十位英雄分别为:

  · 马格纳斯(+5.27%)

  · 育母蜘蛛(+4.46%)

  · 天穹守望者(+4.33%)

  · 克林克兹(+4.09%)

  · 孽主(+3.45%)

  · 哈斯卡(+3.37%)

  · 风暴之灵(+3.21%)

  · 黑暗贤者(+3.18%)

  · 娜迦海妖(+2.34%)

  · 影魔(+2.24%)

  此外,胜率增长排名在十名开外的恐怖利刃、斯温亦有亮眼表现。上个版本胜率低下的矮人直升机也通过版本的调整得以重返玩家视野,获得了近2%的胜率提升。

  在这些胜率迅速拉升的英雄当中,不少英雄也被开发出了全新玩法,例如胜率提升了1.68%的末日使者如今便被部分玩家作为中单使用。同样的新玩法也包括了中单斯温这样的急速发育流,该战术旨在20分钟通过斯温的装备与等级碾压来终结比赛。

  胜率提升幅度排名第四位的克林克兹更是7.27b的话题英雄,通过支配头盔或者是魅惑魔女的帮助,克林克兹那再次回归大招的死亡契约能够为其带来十分可观的生命值与攻击力加成。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