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0-08-04 00:57:37
不朽套装盘点:平平无奇还是特效拉满 一
Dota2的饰品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每年的不朽珍藏更是让不少的玩家狂热无比。

  Dota2的饰品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每年的不朽珍藏更是让不少的玩家狂热无比。目前除了艾欧、陈、虚无之灵和电炎绝手以外,其余所有的英雄都有不朽。而V社也是在这几年特别喜欢推出不朽套装,今日就来盘点一下其不朽套装超过三个部件的英雄。

  斯温

  守夜丰功(2017年国际邀请赛):

  曾经在守夜人的旗帜下航行的帆船沉没后,在废墟中流浪剑客找到了一件珍贵的圣物,足以让他把弃誓之刃抛诸脑后。

  守夜苦旅(2020年国际邀请赛):

  尽管被放逐的守夜骑士团遭到斯温的唾弃,不论是他们的同行还是目标,但其中有小队人对斯温他们的流浪指挥官”——宣誓效忠, 并且寻求使用他们尚存的一丝影响力重回守夜堡,接管骑士团的残余。

  守夜法印(2015年国际邀请赛):

  守夜骑士团锻造武器的技艺毋庸置疑。这面纹章相传已见证十几次大战中成百场的战斗,但是乍看之下依然如新。

  斯温的守夜套装虽然只有三个部位,但是其组合起来的特效一点也不弱于至宝,而其蓝白色的样式更是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就连曾经的岩洞奖励都有失落守夜人的稀有品质套装。

  斯温在开启大招以后犹如天神下凡,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似乎再劣势的局面都能被他逆转。正如白鼠歌中唱的那样:让你看见我,剑气飞扬,有谁敢违抗、一路北上。见血色微凉,科勒的匕首竟有些滚烫。胜利又徘徊在何方,我天生流浪,输又何妨?渴望逆转赛场是不灭信仰!

  瘟疫法师

  愠怒之心(2015年国际邀请赛):

  愠怒之心不停地敲击着幽灵指骨,它并不克制自己的急躁,向瘟疫法师的敌人甩出腐化的恫吓。

  愠怒之界(2019年国际邀请赛):

  在冥界的迷失之角,无数被诅咒的灵魂残喘爬行,想要爬到他们无底魂堆的顶部,但无人明白这样的顶峰并不存在,而只有他们的施虐者本人心血来潮之下,少数被选中的才能短暂地重见天日。

  愠怒之获(2017年国际邀请赛):

  人世之外戴着兜帽的身影紧盯着瘟疫法师的行踪。因为罗坦德吉利所到之处,收割之事必将紧随其后。

  瘟疫法师的两件不朽都是珍惜超凡,可以说是稀有度极高的存在。尤其是瘟疫法师的武器不朽,在施放了大招以后可以明显看到一个死神挥舞着镰刀,肆意地收割着敌人的生命。只不过瘟疫法师的饰品看久了不免有些视觉疲劳,绿色过于饱满以至于让玩家们觉得光污染十足,或许还没秀够,就已经把自己亮瞎了。

  杰奇洛

  灼霜之冰(2017年国际邀请赛):

  沧海依然讲述着那个可怕的夜晚发生的故事,最精良的鱼人战士组成的劫掠团只有两人生还。只要他俩开口就会警告说,一只双头的恶魔保护着格罗西海崖。首先一个邪恶的头喷出了烈火,劫掠者逃入了大海。但是另一个头, 寒冰的吐息加上通红的双眼,让习惯的海水背叛了他们。两个生还者只能看着他们的同伴在冰浪上被冻在原地,无助地被又一道净化的火焰吞没。

  灼霜之熔(2018年国际邀请赛):

  对玉川窟地下岩洞的孩子们而言,火葬节意味着很多故事和庆典,在很久以前玉川窟的人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位高贵的龙族守护者从地表世界进入。等孩子们长大了,神龙回归的梦想肯定会消失,而注意力也偏向了烈酒和愚蠢的玩火,但他们年轻的思想终将掌握真相。

  灼霜锻炉(2020年国际邀请赛):

  被其他灼霜龙族回避,有时还遭到他们的追猎,杰奇洛将被驱逐的怒气和生还者的诡计融合成一股力可以毁灭龙、恶魔和两者之间的一切生灵。

  可能有的玩家已经忘记,杰奇洛之前修改过一次模型,在这之后V社就接连推出了三款杰奇洛的不朽饰品。虽然杰奇洛的大招一直被玩家们认为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灼霜锻炉的技能特效足以让玩家们对杰奇洛的大招重视起来。

  赤炎轻挽着冰河,这冰火交加下的世界就是杰奇洛力量的展现。

  巫医

  (纯金)神医仙草(2020年国际邀请赛):

  随着阿瓦里布毁灭之力的增长,他愈疗的本领也日益提升。确实,只要寻找繁茂过度的土地和生长过大的动物就能追寻到他残暴的行径。

  神医面罩(2018年国际邀请赛)和神医疯猴(2018年国际邀请赛):

  虽然扎瓦克的邪巫恶名起源略有错杂,并且很大程度上疑点重重,但是名为阿瓦里布的伟大医者,他的壮举广为人知。在充斥着饥荒、疾病和暴力的年代,阿瓦里布断定他的同胞们所患的小病其实是种恶疾的各类症状。所以他开始将他传奇的锅釜用于黑暗的害人技艺。尽管他的子民始终信任他的诊断和药方,但他对他们的所作所为背弃了当初以守护之名立下的神圣誓言, 而这邪恶的遗患他只想抛诸脑后。

  巫医在最近的几个版本里称不上是热门辅助,在之前巫妖、术士和杰奇洛鼎盛的版本,巫医甚至连工具人都不配出现。但前段时间SAG的三号位巫医让玩家们大开眼界。新推出的神医仙草让巫医的使用率提升了不少,开启了巫毒疗法的巫医不再是那个丛林里令人惧怕的巫毒医生,而是带来生机的神医。

  虚空假面

  万世权杖(2016年国际邀请赛):

  在一霎那一千次打击于膨胀的时间内完成,接下来是吞噬了永恒的死亡一击。

  万世战腕(2017年国际邀请赛):

  即使在超维世界也是非常珍稀,万世奇珍在呼唤它们的姊妹。

  万世奇珍(2015年国际邀请赛):

  相传戴上这件奇珍异宝可以突入时间的流动,在一日的光阴中见证万千季节的演变,而且在过去和未来的时光中畅通无阻。

  虚空假面的不朽三件套相信玩家们已经是很熟悉的了,尤其是武器不朽被不少商人炒到了上千块钱。作为传统核心的他,自然是有着较高的人气和使用率。五边形的设计为虚空假面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似乎每一次虚空假面的重击都能直接粉碎敌人的头颅。只可惜虚空假面的万世套装实在是太需要一个头部不朽了,不然就真的可以称作是不朽套装。

  血魔

  魔血之欲战刃和魔血之欲战刃-副手(2015年国际邀请赛):

  血魔在双子主人的眼皮底下挥舞着恶魔的武器,结果两方都很不乐意。但是恶魔对血腥的渴望并不陌生,而且在扒皮之时,往往会伴随着大量鲜血。

  魔血之喉(2017年国际邀请赛):

  魔血的欲望变得难以满足,每次盛宴都将更多的双子贡物分去。随着恶魔裂开的咽喉开始扭曲他们忠实走狗的容貌,扒皮双子很晚才意识到,恢复他们的鲜血猎手并非没有代价。

  最后就是整天饥渴难耐的血魔了,血魔的饰品说华丽也不华丽,说好看也不好看,只能用平平无奇来形容。或许血魔的套装最吸引人的,可能就是魔血之喉那性感的小舌头了。

  质量高的不朽套装还有很多,我们下期继续盘点那些不朽里的套装饰品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