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20-08-03 01:18:00
DOTA PIT S2欧洲:Nigma击败Alliance夺冠
几度冲击终登峰!Nigma 3-2击败Alliance夺冠。

  DOTA PIT联赛S2欧洲区总决赛在Alliance与Nigma之间展开。Alliance在胜者组决赛被Nigma逆转打入败者组后,击败了同样被Nigma打进败者组的OG,获得了再度挑战Nigma的机会。第一局,Alliance敌法师阵容在前期取得优势后,强接以虚空为核心Nigma团战,结果被虚空几次大招制裁了包括敌法师在内的三核,逆转了局势,Nigma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Nigma的团控阵容保出了无解肥幽鬼,幽鬼成形后就进入无限超神节奏带队赢下第二局。第三局Alliance以火猫、圣堂刺客为核心的推进阵容中期一度被虚空带队的团控流又是抢盾又是团灭,不过Alliance还是捉住了Nigma阵容不够灵活的缺点成功扳回一局。第四局Alliance斯拉克在线上打出优势后和队友滚雪球,成为Nigma无法处理的存在,带领队伍再赢一局。决胜局Alliance在线上取得优势后,在肉山团战中失利,被Nigma恐怖利刃发育起来逆转局势,带着二代盾一波基地,Nigma赢下决胜局,以3-2战胜Alliance,成为本次联赛欧洲区的冠军。

  第一局

  Alliance在天辉方,Nigma在夜魇方。Alliance选出四保一敌法师阵容,龙骑士、帕克带凤凰、干扰者打前中期节奏,为敌法师拉扯空间。Nigma选出虚空假面、黑暗贤者、维萨吉三核,发条技师、电炎绝手补控制爆发,打前中期推进。分路选择,上路S4龙骑士、Handsken凤凰对Miracle虚空假面、rmN-电炎绝手,中路LIMMP帕克对w33维萨吉,下路Fng干扰者、Nikobaby敌法师对Gh发条技师、MinD_ContRoL黑暗贤者。

  开局龙骑士绕后过深被发条、虚空、电炎绝手一路夹击,逃到夜魇二塔前被击杀,发条技师收获一血。发条技师收获一血早早出到鞋子,到了下路后,配合黑暗贤者不断冲脸冲塔杀人,干扰者被连杀,不过发条技师也被两次换掉,Nigma空有人头优势,经济却没有领先。

  6分钟,干扰者两度支援中路,帮助帕克对维萨吉完成击杀,Alliance将线上优势完美打出,敌法师、帕克、龙骑士经济保持顺利增长,反而是中路维萨吉不断被游走击杀,经济完全跟不上第一梯队。

  7分钟,虚空上路被动手,被破交出了第一个大招,虚空利用大招罩住三人成功击杀了龙骑士,但是被赶来的帕克收下了人头,连保护虚空的电炎绝手也被击杀,一波1换2后,Alliance经济领先达到3K,虚空复活后又在野区被龙骑士动手击杀,Alliance对线期三路优势,双方10分钟经济如下。

  12分钟,维萨吉转下路推进,被干扰者配合凤凰活活烤死,Nigma非常坚决下路推进,集结了剩余四人之力,将龙骑士包夹在中间,再加上虚空假面大招的控制将其击杀,眼看Nigma关键技能已经交了,Alliance凤凰冲脸,敌法师切入,只是两人双双被发条弹得没造成什么输出就阵亡,Nigma一波1换3扳回了一点局势。

  17分钟,Nigma偷盾,龙骑士用命跳进肉山洞抢了肉山钱、肉山盾,虽然马上被Nigma五人围着连人带盾一起打掉,但是为敌法师拖了足够长的时间,让敌法师无压力带线刷钱,经济越来越好。

  19分钟,Nigma中路推进,Alliance在敌法师不在的情况下强接团,不光凤凰蛋被电炎绝手几下点掉,龙骑士孤军深入被击杀,连在旁边刷钱的敌法师也找到,虚空假面一个大招控住,将其送回泉水。再次一波维萨吉换对方3人性命,Nigma经济反超。

  21分钟,Nigma继续中路推进,Alliance再次接团,维萨吉再次第一个倒地,不过后续输出当中,电炎绝手的爆发加上虚空大招将人控住点杀,干扰者、凤凰、帕克阵亡,Nigma扳回了对线期的全部劣势。

  24分钟,在天辉高地下,虚空假面一个果断的跳大配合电炎绝手的大招将敌法师击杀,干扰者也在夜魇上路野区被发现,被维萨吉收下人头,虚空假面经济反超敌法师,迎来了Nigma的强势期。

  26分钟,帕克下路大招控住黑暗贤者,Nigma4张回城亮起,不光保下了黑暗贤者,更利用发条技师钩中帕克将其留下。除了敌法师外,Alliance开始采用用命带线的策略,干扰者露头即死。

  27分钟,Nigma打掉了二代肉山,虚空假面带盾,敌法师刷钱再次被虚空假面找到,虚空假面一个大招将其罩住稳稳击杀。在敌法师读秒期间,Nigma在虚空假面的带领下中路直接上高,龙骑士、帕克用命拖延时间,撑到敌法师复活,却只能打掉虚空假面的盾,在虚空假面重新站起来后,Alliance正面不敌,中路被拆光。

  31分钟,虚空假面隐身被真眼发现,Alliance集合四人之力将虚空假面控杀到死,在旁边的维萨吉被龙骑士跳晕留下,Nigma双核心阵亡,Alliance成功拖延了一点时间。

  35分钟,Nigma下路强上高,虚空假面被干扰者大招困住,虽然虚空假面吃出了奶酪没有第一时间阵亡,但是自己的位置过深,面对Alliance的集火,在大招时间过去后,仍旧被击杀,在虚空假面阵亡后,Nigma只能四散逃跑,维萨吉、发条技师被追上带走,Alliance一波扳回4K经济劣势。

  38分钟,Nigma再次控盾,虚空假面开大招稳稳收下了盾奶刷新碎片,龙骑士和发条技师消耗一波后,双方撤退,Nigma等虚空大招冷却后,开雾寻找节奏,Alliance保持在高地上,不给Nigma机会,生生拖过了盾的时间。

  46分钟,Alliance下高地想利用帕克龙骑士双控将虚空假面控杀,这次虚空假面有林肯,反手大招罩住两人,将帕克反杀,龙骑士也吃不消输出只能后撤,而凤凰和干扰者暴露在Nigma眼下根本站不住,敌法师第二时间切入也没能对虚空和黑暗贤者造成威胁。Alliance减员,Nigma下路上高,Alliance交买活守高地,却被虚空刷新大招困住被打买活死。

  47分钟,孤军守高的敌法师和虚空假面对拼,被虚空利用隐刀秀一脸,回头阻止维萨吉推塔,却发现输出严重不足,黑暗贤者更是带着离子外壳,敌法师近身不得。敌法师亡命拖延,可惜Nigma经济优势大,全员装备好,很快就拆掉了双子塔,并击杀了敌法师,Alliance还是打出了GG,Nigma有惊无险赢下了第一局。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