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正面 来源:官方 时间:2020-07-28 00:59:20
玩转遗迹暖暖:部分英雄宝瓶套+不朽混搭
本文精选最符合笔者个人审美的宝瓶套相关饰品进行详细介绍,如果不够客观还请见谅。

  说起dota2饰品的品质,大家都知道普通罕见稀有神话传说不朽,很久以前稀有饰品还是以物易物的媒介,这么多年来品质与价值不再挂钩,大部分TI本子中常见不朽已经是几块钱的东西了,相对而言还是神话饰品的颜值担当“宝瓶套”更加值钱,不会像小本子不朽那样因为存世量过大而屡创新低。本文精选最符合笔者个人审美的宝瓶套相关饰品进行详细介绍,如果不够客观还请见谅。

  一、龙骑

  龙骑笔者一般是三套宝瓶混搭,武器几乎必选特效拉满的焦灼琥珀长剑,大黑龙形态截图如下,附上TI5烈焰之鳞和TI9焦灼琥珀大招的动图,TI8三度觉醒的龙除了胸口红石头发光之外不敢恭维。

  说起大招不得不提一个真绝版的套装——15年秋季赛金币套炽焰遗世真龙,辨识度可谓一绝,有这个炽焰遗世真龙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秀出来让其他人眼馋一下哈。 

  人形态脑袋首推焦灼琥珀,TI8三度觉醒胸甲在胸膛里插了条宝石,如果不介意背部看过去穿模了的话,和焦灼琥珀后脑袋长发搭配是极醒目的。个人为了不浪费TI5宝瓶的配件把烈焰之鳞的护手和黑披风强行混搭了进去。

  不朽:有个大招钢铁真龙,机械感十足,奈何竞争对手过强。

  小结:焦灼琥珀性价比高,烈焰之鳞真没必要。

  二、末日

  TI5末日EG套烈焰魔将,除了蜡烛翅膀加恶魔羊头辨识度高之外,翅膀上的火焰和黑烟随着末日攻击动作晃动时的效果也很给力,见动图。

  末日一般有两种普攻动作,有“向左斜砍”和“向右斜砍”,阎刃时的攻击动作很明显只有一种“左脚向前一步大力下劈”。

  而菜刀焚焰在普攻时增加了一记动作幅度最大的“往左横扫”,同时会解锁阎刃时的攻击动作,不再局限于“左脚向前一步大力下劈”,还会加上普攻三种一共四种。至于老牌武器魔渊之眼好多人吹过不再赘述,炎魔辉耀那等高端玩具笔者也没就不乱说了。护甲腰带尾巴笔者都用的TI8恐惧之盛。没有TI5的话TI8也是极好的选择。

  不朽:爪子叫魔王之忱,改吃小兵特效、图标,无竞争对手。

  小结:烈焰魔将可遇不可求,恐惧之盛别错过。

  三、风行

  TI5宝瓶狂风芳歌是粉色系,少女心拉满,奈何模型是英气十足的光脚游侠女汉子,就有点奇怪,顺带一提发型,笔者更喜欢款式二。

  不朽:弓是急隼之翔(心疼箭雨)、背部芳林飞溪、肩膀是密林金哨。

  小结:有就享受,没有就拉倒的宝瓶套,至宝很可能是套装啊。

  笔者不负责地猜想至宝白丝核心部件在背部,因为已知背部和肩膀都有加鞋子的饰品,但肩部密林金哨更值钱一些。

  四、主宰

  说实话剑圣笔者不怎么想讲,因为饰品太多了实在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笔者自己用的是金不朽刀,解锁至宝,TI5裙子辨识度高,TI10手臂背部比较帅。有人喜欢曲折荣耀,但那套硬生生矮了半个头实在不敢恭维。曲折荣耀的绿色发光组件配合至宝款式一真的还不错,爱是一道光绿得人发慌。

  至宝:有两个款式,但是笔者一人血书再加个蓝色款式配合TI10宝瓶。

  不朽:奇门之锋,有金的,有猩红的。喵贩,有白猫有金猫。

  小结:纯金不朽刀性价比高,其余搭配见仁见智咯,雅客腰带真帅也真贵。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