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20-07-16 01:14:08
欧洲独联体赛区线上赛成绩 秘密稳坐第一
据Virtus.pro俱乐部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3月1日起),Team Secret是毫无争议的王者,三项指标均遥遥领先。

  Virtus.pro和VP.Prodigy成为疫情期间欧洲/独联体赛区成绩最好的三支队伍之二——依照官方赛事所获奖金、赛事排名和胜率三项指标来看,两支队伍的排名均进入了前三。

  据Virtus.pro俱乐部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3月1日起),Team Secret是毫无争议的王者,三项指标均遥遥领先。除VP和VP.Prodigy之外,FlyToMoon和Alliance也进入了这份榜单。

  Virtus.pro在这期间参加了9项赛事,VP.Prodigy参加了5项。两队分别获得了21万美元和14.9万美元的奖金。与此同时VP.Prodigy拿到了三项冠军,并获得一次亚军和一次季军。Virtus.pro拿到两项冠军和两次亚军。

  VP.Prodigy的胜率还高过了老大哥Virtus.pro——69%对62%。VP.Prodigy参加了93场比赛,Virtus.pro则参加了145场。Team Secret则在各项指标上一骑绝尘,包揽6项冠军,总胜率高达81%,获得33.2万美元的奖金。

  Virtus.pro前不久获得了Parimatch League第三赛季的冠军,而VP.Prodigy自六月初开始便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在之前结束的ESL One伯明翰站的比赛上,VP.Prodigy在败者组决赛不敌Team Secret获得季军。

  Virtus.pro俱乐部经理Sergey Glamazda也对队伍的好成绩进行了肯定:“从数据和成绩来说,我们两支队伍的表现非常出色 。”不过他也指出这些成绩并没有达到队伍的预期:“然而作为内部人员,我可以肯定地说,考虑到我们付出的努力,这样的成绩并没有达到队员们的预期。冠军固然值得高兴,但亚军和季军则令人沮丧。”最后他对粉丝表达了谢意:“你们热情的支持是我们自信的来源和前进的动力,你们建设性的批评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对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表示感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