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7-13 01:34:24
7月11日DOTA2更新:敌法师身心—高徒正道
敌法师全新身心,于勇士令状305级解锁。

  敌法师全新身心,于勇士令状305级解锁。

  从失落信仰的灰烬里

  新的血统已经崛起。芛,通过了敌法师——收养她的导师数项星隐寺失传技艺的训练,现在经由号召 ,她的训练迎来了最终的考验。她必须离开寺庙,摆脱过去的恐怖,证明自己已真正准备好面对魔法的世界,终结这些国度的法师们那邪恶的一生。

  身心内含:

  全新模型

  这套身心将敌法师的原始模型和角色完全替换为他年轻的徒弟芛,开启她终结魔法世界的旅程。

  全新动作

  芛是忠实的徒弟,但她的旅程她做主。她拥有全新的一整套动作,告诉世上更多纵容奥法的生物,他们在这个位面已时日无多。

  自定义英雄资源

  包含全新英雄肖像,顶部肖像和小地图图标。

  900+全新身心专属语音台词

  专属壁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