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妖怪回来了 来源:MAX 时间:2020-07-10 01:57:19
DPL-CDA S2:一鼓作气 iG 2-0击败Aster
一鼓作气,摧枯拉朽!iG 2-0击败Aster。

  DPL-CDA联赛,本场由iG对阵Aster。第一局中,Aster开局五人出门去下想要拿一血,飞机的追踪导弹定位小小,然而毒狗配合失误没能得手,之后莉娜的游走均没有得手,而iG的一波开雾出击杀人破塔,果断打肉,iG凭借等级经济的优势连连进攻,迅速赢下首局;第二局,双方线上你来我往,各有得失,然而女王下路带队出击,拿下Aster三人,之后Aster着重抓死女王,而iG乘机打下肉山,iG强势推进,破路后双方决战,Aster五人团灭,罢手认输。iG 2-0击败Aster。

  第一局

  Aster位于天辉方,iG位于夜魇方。开局Aster五人出门直接去下,毒狗的关配合飞机追踪导弹失误,没能拿到小小一血。上路玛尔斯毒狗对阵水人双头龙,中路莉娜对阵圣堂,下路飞机精灵对阵人马小小。小小毒狗先后到中路进行骚扰。4分钟的极速符被莉娜控到,莉娜前往上路,玛尔斯莉娜配合失误,而莉娜此时五级没有大招,水人波到高台上tp逃走。之后,双方酱油前往中路,小小先控住莉娜,再扔回,双方对拼,莉娜大到圣堂折光上,最终毒狗收割圣堂一血,莉娜阵亡。8分钟,奥术小小前往上路,与水人分别收割毒狗玛尔斯。莉娜前往上路游走水人,然而水人开出转血,从容撤退。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1分半,双头龙下路放大,杀精灵破塔。同时,小小找到莉娜完成收割。精灵复活回下,联手飞机拿下没有及时撤退的双头龙。iG开雾去中,双头龙复活tp赶来,水人波入,秒杀收线的飞机,双头龙给大,精灵飞失误,小小绕后扔回毒狗,精灵毒狗双双毙命。iG直接打肉,圣堂带盾。

  14分半,iG开雾去下,双头龙给大给冰封,精灵连接飞机反打,玛尔斯开大,但是这时候的圣堂输出十足,三杀飞机玛尔斯精灵。之后跳刀小小拿下莉娜,此时iG领先11k经济。

  17分钟,iG再次进攻下路,圣堂顶在最前承受伤害,人马开大帮助队友调整阵型,莉娜阵亡,圣堂交出第一条命,Aster蹲守复活的圣堂,人马瞅准时机跳踩,iG火力凶猛,Aster溃败,打出了GG。

  第二局

  iG位于天辉方,Aster位于夜魇方,iG三符开局。上路拉比克潮汐对阵恐怖利刃神谕,中路女王对阵紫猫,下路发条卓尔游侠对阵人马小牛。发条利用弹幕冲击黏住人马,小黑跟上,发条拿到人马一血。人马复活回下,小牛封路,人马收割小黑。之后同样的剧情,发条再杀人马。拉比克游走中路,举起紫猫,女王三连收割紫猫。小牛游走上路,封路留潮汐,恐怖利刃拿下人头。同时拉比克前往下路,击杀了人马。紫猫游走下路,小牛封路,紫猫收割小黑。9分半,潮汐拆掉夜魇上路一塔。紫猫再去下路,拿下发条。双方经济如图。

  Aster下路拆掉天辉下路一塔,发条钩人马,框住击杀。其后,双方下路再次交火,发条切入留人,女王直接给大,神谕者救下小牛,小牛放大也无济于事,Aster三人阵亡。

  12分半,夜魇中路一塔告破。iG开雾找人,发条没有钩中,iG就此罢手。紫猫上路带线,被留阵亡。15分半,女王下路收线,人马踩住,小牛接板给大,女王阵亡。而此时iG其他人在打肉,小黑带盾上路推进破塔。Aster开雾,双方中路遭遇,发条钩人马,自己阵亡,小黑收割人马。iG继续推进,再杀紫猫破夜魇中路二塔,iG直接上高,拉比克用小牛板留人,小牛用板救人。人马走位不慎被杀,立刻买活。潮汐顶在最前,iG破路后满意撤退。

  20分钟,Aster开雾去下,双方决战,拉比克被秒买活,发条钩中人马,人马阵亡,恐怖利刃变身输出,神谕者给大掩护恐怖利刃,小牛跳入后排给大,潮汐踩大,Aster众人接连倒下,潮汐疯狂杀戮,Aster打出了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