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7-09 00:58:00
选手需要保护 NiP队长SoNNeikO被队伍除名
NiP已经将队内的SoNNeikO踢出队伍名单。

  日前,前Team Empire和HellRaisers经理Korb3n在推特上表示:NiP已经将队内的SoNNeikO踢出队伍名单,甚至没有与选手本人讨论。根据他的说法,NiP还将队伍原来的经理开除,取而代之的是前不久刚刚解散的OG.Seed的经理。SoNNeikO本人也在推特上表示他将离开NiP,但是他没有透露离开的原因,只是表示感谢自己的前队友。而NiP方面也没有做出相关解释或是离队声明。

  国外解说Kyle也表示SoNNeikO对NiP太客气了,这件事NiP做的不好。

  SoNNeikO的职业高光主要在Na'Vi时期,曾短暂效力过Vega和Chicken Fighters。他自2020年4月就加入了NiP,代表NiP参加了一系列线上赛事,但都没取得太好的成绩,而他离开NiP后的下一站也是未知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