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7-09 01:00:36
DOTA PIT线上联赛欧洲区参赛队伍名单公布
DOTA PIT线上联赛S2中国赛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美洲赛区也在前几日公布了参赛队伍的名单。

  近日DOTA PIT线上联赛S2中国赛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美洲赛区也在前几日公布了参赛队伍的名单。而观众们关心的欧洲赛区赛事信息也于今日公布。

  比赛将于7月27日至7月30日举行,奖池为170,000美元。来自欧洲和独联体的共8支队伍将在线上展开角逐。目前已公布全部8支参赛队伍:

  Virtus.pro

  Natus Vincere

  Alliance

  Ninjas in Pyjamas

  OG

  Vikin.GG

  Nigma

  FlyToMoon

  VP、OG与Nigma之间的的强强对话会碰出怎样的火花,Alliance、Na'Vi是否能掀翻顶级强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刚刚传出有人员变动的NiP还不知道将以何阵容参赛。但是欧洲区的“大魔王”Secret将缺席本次赛事,Secret队长Puppey也在此前表示要让队伍休息一段时间。

  目前具体赛程还未公布,奖金池分布如下:

  第一名:70873美元

  第二名:36822美元

  第三名:19822美元

  第四名:14161美元

  第五名:8500美元

  第六名:8500美元

  第七名:5661美元

  第八名:5661美元

  八支队伍将采取双败淘汰赛制,除总决赛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

  另外,之前公布的美洲区线上赛名单有变动,Evil Geniuses宣布退出本次比赛,顶替他们将是4 Zoom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