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妖怪回来了 来源:MAX 时间:2020-07-03 22:38:59
DOTA PIT联赛:失一追二 iG 2-1击败RNG
失一追二,越战越勇!iG 2-1击败RNG全胜晋级。

  DOTA PIT联赛,本场由iG对阵RNG。第一局中,紫猫早早做出紫怨,使得剑圣前期颇为难受,但是RNG两度团战失利,iG一度掌控局势,杀人破塔,而在之后,骷髅王玛尔斯在团战中吃下大量伤害,更有神谕者救护,iG几次进攻失败,RNG迅速反击破路,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中,iG线上取得了优势,船长和军团节奏不断,连连得手,让RNG陷入被动,随着等级差和经济差的扩大,RNG决心决战还是不敌,iG扳回一城;第三局,对线期双方在中路屡屡交火,各有得失,之后的团战中iG起初小有损失,但后来几次击溃RNG,最终赢下比赛。iG 2-1击败RNG。

  第一局

  RNG位于天辉方,iG位于夜魇方,双方各自双符开局。上路玛尔斯米拉娜对阵萨尔熊战士,中路虚无之灵对阵主宰,下路冥魂大帝神谕者对阵凤凰斧王。萨尔不断与米拉娜在一旁对拼消耗,玛尔斯赶来收割萨尔一血。下路的凤凰准备去中,落单的斧王被骷髅王神谕者联手收割。之后双方均平稳发育,直到神谕者去上换掉萨尔,骷髅王来到上路,残血白虎追熊战,熊战反身收割。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0分半,紫猫米拉娜双人拿下斧王,中路剑圣发起进攻,米拉娜开大掩护,玛尔斯放大留人,剑圣被杀。RNG尝试中路推进,折损玛尔斯。iG中路反推,RNG在骷髅王紫猫不在的情况下其他人并没有撤退,凤凰变蛋,RNG溃退,天辉中路一塔告破。

  RNG开始主动进攻,紫猫骷髅王各拔除一座夜魇一塔。米拉娜开大掩护撤退,剑圣追出被杀。15分钟,萨尔瞥视回玛尔斯再放大,熊战收割。RNG中路进攻,早早做出紫怨的紫猫拿下剑圣,iG准备反打,紫猫残血逃生,骷髅王交出发现,玛尔斯白虎赶来,熊战倒下。17分钟,iG开雾,双方河道遭遇,骷髅王没有大招被杀,RNG溃退。iG直接打肉,熊战带盾。

  19分钟,斧王眼下开雾,立刻tp去上先手紫猫,萨尔配合给大给框,紫猫阵亡。而下路的其他人同时动手玛尔斯,完成击杀。iG下路推进,玛尔斯米拉娜不断骚扰,分别被斧王吹风接吼和萨尔瞥视留下。iG杀人破塔,满意撤退。

  23分半,iG进攻中路,斧王先手骷髅王,骷髅王交出第一条命,而熊战被杀,玛尔斯开大留人,凤凰变蛋成功,但是在少人的情况下还是不敌RNG,剑圣被杀,iG撤退。

  25分钟,夜魇下路一塔告破。斧王留下隐身的骷髅王,熊战士切入被控制,凤凰变蛋掩护,萨尔给大,骷髅王第一条命交出,双方互换技能各自撤退。28分钟,iG开雾撞上RNG,凤凰变蛋,玛尔斯开大隔离战场,诸人开启bkb,玛尔斯骷髅王吸收伤害,能打能抗,iG溃败。

  RNG上路上高,破路而去。iG追出,双方中路交火,剑圣被杀,米拉娜买活,骷髅王交出第一条命,凤凰变蛋掩护,米拉娜开大,RNG反击追出,iG交出萨尔凤凰,仓皇撤退。

  31分钟,RNG打下肉山,紫猫带盾。32分钟,紫猫中路找人,熊战开启bkb逃走,萨尔瞥视走紫猫,米拉娜想吹风萨尔接箭被熊战挡住,RNG全员冲锋,紫猫交盾,骷髅王交出第一条命被神谕者救下,最终战死,但是iG所有输出都给了骷髅王,RNG一路追杀到基地,杀人破中路。

  34分钟,iG开雾无果。剑圣中路收线被抓,RNG下路上高,骷髅王冲锋在最前,斧王熊战集火骷髅王,神谕者救下骷髅王,熊战买活再战,然而iG诸人接连倒下,团灭,只得打出了GG。

  第二局

  RNG位于天辉方,iG位于夜魇方,双方各自双符开局。上路玛尔斯米拉娜对阵变体精灵祸乱之源,中路虚无之灵对阵船长,下路齐天大圣远古冰魄对阵凤凰军团指挥官。4分钟,双方中路对拼,凤凰冰魂支援各自中路,紫猫吃到极速还是被凤凰收割一血,而冰魂也难逃一死。之后,祸乱来中,船长先到六级三连紫猫,紫猫异化,祸乱船长顶塔,米拉娜支援,祸乱被杀,船长被射中,船长阵亡。大圣来到上路,玛尔斯放大,水人波走,而冰魂孤身在下被杀。船长支援上路,三连大圣,大圣倒下。而紫猫去下收割凤凰。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紫猫河道被船长军团控住击杀。11分半,天辉下路一塔告破。之后中路抢符,船长三连收割米拉娜,iG中路推进,RNG应战,凤凰变蛋成功,RNG溃败。

  14分半,iG抓到白虎,继而进攻天辉上路野区,大圣被祸乱拉住,军团接大,大圣阵亡。17分钟,军团先手紫猫,船长水船,紫猫被杀,iG拆掉天辉下路二塔。iG佯装撤退,反手开雾,军团决斗米拉娜完成击杀。RNG决心反击,玛尔斯交大留下水人,大圣给大,玛尔斯吃下伤害阵亡,军团凤凰倒下。

  20分钟,紫猫米拉娜先后被抓身亡。iG进攻天辉上路野区,军团决斗大圣,大圣阵亡,玛尔斯开大掩护,米拉娜一旁骚扰,军团凤凰阵亡,玛尔斯紫猫撤退。

  22分半,大圣上路被抓阵亡。紫猫玛尔斯下路推进,船长水中二人,祸乱拉住玛尔斯,紫猫逃走,军团决斗,玛尔斯被杀。iG打肉,水人带盾。此时iG经济领先9k。军团中路先手决斗留下紫猫,船长给水船,双杀紫猫冰魂。iG上路上高,紫猫冰魂阵亡,大圣孤身带线,而天辉上路告破。

  27分钟,iG中路上高,水人复制米拉娜再杀米拉娜,大圣开启bkb被祸乱拉住,大圣倒下,RNG打出了GG。

  第三局

  双方来到决胜局。RNG位于天辉,iG位于夜魇,双方各双符开局。上路地穴刺客熊战对阵拉比克亚巴顿,中路莉娜对阵痛苦女王,下路先知双头龙对阵暗影萨满恐怖利刃。双方线上对拼激烈,但并没有爆发人头。直到5分钟,隐身萨满拉住莉娜,女王拿下莉娜一血。莉娜复活回中,正好到6,一套单杀女王。先知飞去上路,帮助熊战收割拉比克。恐怖利刃来到中路变身,女王给大,拿下莉娜,RNG迅速支援中路反打,虽然也拿下女王,但恐怖利刃吃伤害放大再战,双方罢手退兵。双方不断进攻中路,中单互换,而RNG来中人员更多,多收割了拉比克。恐怖利刃下路变身,再杀先知。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恐怖利刃拆掉天辉下路一塔,继续发育。11分钟,萨满中路插大,双头龙冰封接大,莉娜收割萨满。12分钟,隐身莉娜先手女王,双头龙给大给冰封,女王萨满被杀,夜魇中路一塔告破。

  14分半,iG中路进攻,杀先知破一塔。熊战上路发育被抓,保驾护航的双头龙一并被带走。其后,隐身小强中路动手亚巴顿,先知飞来,双方迅速集结,莉娜秒杀恐怖利刃,iG溃退。

  17分半,小强中路被杀,iG立刻开雾包抄,先杀双头龙,熊战开大被羊,熊战阵亡,莉娜也被留下,iG直接打肉,萨满插大,女王带盾。

  iG占据主动,抓人推塔,而此时双方经济基本持平,RNG开始带线牵制,双方互换优势路二塔。22分钟,iG双大哥在上路,莉娜先手恐怖利刃,强行秒杀,女王给大,莉娜阵亡,女王交出第一条命,被吹风接冰接穿刺,女王阵亡。

  23分半,双方河道爆发团战,熊战开启bkb收割地方酱油,而恐怖利刃变身,女王给大,输出十足,熊战阵亡,RNG溃退,女王一路追杀,亚巴顿收割先知。

  25分半,RNG中路进攻,先知飞来,熊战bkb结束后被萨满控住,女王给大,熊战阵亡。恐怖利刃包抄后路,再杀先知。iG反推天辉中路二塔,转去上路,破塔而去。

  28分半,iG开雾找到双头龙,杀人打肉,女王带盾。30分钟,iG中路上高,萨满插大,双头龙用大骚扰,恐怖利刃变身开启bkb,女王切入给大,双杀先知莉娜,RNG五人团灭,打出了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