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6-29 12:35:03
DOTA2 6月29日更新日志:7.27游戏性更新
6月29日更新:7.27平衡性调整。

  综合

  - 击杀英雄的基础经验奖励从40增加至100

  - 击杀英雄的金钱奖励从99 + 7.2 * 等级增加至120 + 8 * 等级

  - 助攻金钱奖励从45 + 0.033*财产总和调整为30 + 0.038*财产总和

  - 被动金钱收入从85增加至95

  - 赏金神符的金钱现在是可靠金钱

  - 摧毁防御塔的金钱奖励从一塔/二塔/三塔/四塔的180调整为120/140/160/180

  - 堆野的金钱奖励从35%增加至40%

  - 中路野怪营地从中型改为小型

  - 移除潜行者营地

  - 调整了双方前哨附近低地的树木布局,防止在低地不需要摧毁树木就可以持续施法

  - 移除了天辉中路一塔右侧的一棵树木,使树林的道路畅通

  - 天辉神秘商店右方的野怪营地从中型改为大型

  - 天辉上路二塔右方的大型野怪营地与主野区的远古营地互换

  - 减小了天辉优势路大型野怪营地的刷野范围

  - 增大了天辉优势路小型野怪营地的刷野范围

  - 减小了夜魇优势路小型野怪营地的刷野范围

  - 前哨在敌方队伍摧毁任意一座二塔前无法被敌人占领

  - 前哨现在会显示持续施法的敌人

  - 前哨的视野范围在按住Alt键后会显示

  - 所有线上小兵在靠近敌方小兵,野怪或一塔1550范围内才会被英雄仇恨影响。这在5分钟攻城单位产生前持续有效。

  - 击杀信使的奖励从30 + 7 * 等级减少至25 + 5 * 等级

  - 信使升级为飞行形态的等级要求从5级减少至4级

  - 信使的移动速度在运送消耗品时减少15%

  - 护甲公式现在为 护甲 * 0.06 /( 1 + 护甲 * 0.06)

  - 每点敏捷提供护甲从0.16点稍微增加至1/6点

  - 一塔的攻击速度增加(攻击间隔从1.0秒减少至0.9秒,基础攻击速度从100增加至110)

  - 一塔的攻击力从110点减少至90点(结合上条改动,每秒伤害不变)

  - 二塔起防御塔的攻击速度增加(攻击间隔从0.95秒减少至0.9秒,基础攻击速度从100增加至110)

  - 二塔起防御塔的攻击力从210点减少至172点(结合上条改动,每秒伤害不变)

  - 攻城单位的生命值增加60点

  - 全英雄选择的挑选规则已经重做。现在双方队伍每回合挑选两名英雄,然后才对对方显示,原来为一名。最终回合挑选一名。(所以从1/1/1/1/1改为2/2/1)

  - 全英雄选择的英雄禁用数量从10名增加至12名

  - 全英雄选择的前两轮英雄挑选时间额外增加5秒

  - 队长模式的禁用数量从三轮禁用阶段的4/1/1改为2/3/2

  - 队长模式的每次挑选和禁用时间从35秒减少至30秒

  - 队长模式的首选阶段从天辉/夜魇/夜魇/天辉改为天辉/夜魇/天辉/夜魇(天辉先选的情况下)

  - 队长模式的第三个禁用阶段从夜魇/天辉改为天辉/夜魇/天辉/夜魇

  - 随机征召的英雄数量从40个减少至33个

  - 泉水的攻击现在具有怒意狂击的机制,每次攻击的伤害提升3点

  - 附近有敌人导致中立物品不会掉落的范围从900增加至1200

  - 英雄真身传送时击杀附近野怪将不再掉落中立物品

  - 中立物品在米波主身不在附近时不会掉落给米波的克隆体

  - 吸血增强效果现在为非线性叠加,原来为线性

  - 生命恢复增强效果现在为非线性叠加,原来为线性

  - 治疗增强效果现在为非线性叠加,原来为线性

  - 技能吸血增强效果现在为非线性叠加,原来为线性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