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zzc_eclipse 来源:MAX 时间:2020-06-29 12:31:45
震中杯欧洲区:Secret 3-0 Nigma再斩一冠
摧枯拉朽,肆意狂击!Secret 3-0 Nigma再斩一冠。

  震中杯欧洲区决赛在Nigma和Secret两支队伍间展开。第一局,Nigma拿出了Gh的招牌小精灵配合奇迹哥的飞机,而秘密则拿出一套露娜配合水人、牛头的组合,前期在Gh的活跃下,Nigma一度领先一万经济,但并没有依靠阵容的强势期拿下比赛,反而被秘密通过运营拖到了水牛阵容成型,最终秘密攻破Nigma三路高地,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双方玩起了十核大作战,在这场75分钟的拉扯中,Nigma六度击杀肉山,但都没有攻下秘密的高地,相反秘密在拖到己方小黑、女王、血魔三核成型后,在最后74分钟的一波团战中一锤定音,拿下了最终比赛的胜利。第三局,秘密拿到了拍拍熊,在马桶哥拍拍熊的带领下,Nigma并没有形成什么有效的抵抗,最终以20:42的大比分输掉了比赛。秘密战队则以3:0的全胜姿态拿下了震中杯欧洲区的冠军。(第一局c错主机导致比赛详情页缺失)

  第一局

  比赛开始,Nigma在天辉先选,秘密在夜魇。选人阶段,Nigma前两手点出了火猫和天涯墨客,秘密则选出帕克和石鳞剑士,三四手Nigma选出精灵和钢背兽,秘密点出牛头与露娜。最后一手英雄,Nigma选择飞机,秘密则拿出Nisha的水人。

  分路上,上路火猫和墨客对上露娜和帕克,下路精灵飞机打滚滚和牛头,中路是钢背兽和水人的对线。

  2分40秒,下路夜魇滚滚和牛头对小精灵动手,但是伤害不足被小精灵开出过载,飞机随后赶来支援,成功反杀滚滚,小精灵拿到一血。

  6分钟,天辉小精灵游走上路,墨客墨涌先手控制住了露娜,小精灵链接火猫将其击杀。8分钟,飞机到6,又是小精灵寻得战机,配合飞机大招将滚滚击杀。

  9分50秒,钢背兽来到夜魇哨塔处想要点掉哨塔,但是此时滚滚、水人和牛头回防,钢背兽难敌三人伤害倒下。

  11分钟,精灵飞机推进夜魇下路一塔,被帕克大到,夜魇除水人外四人全部到场支援想要将两人击杀,但是在精灵过载和大招的掩护下,两人顺利撤离。

  12分钟,帕克大招CD结束,又游走到中路河道,控制住了吃符文的钢背兽,配合水人将其击杀。

  15分钟,钢背兽鼻涕黏住了中路混线的牛头想要将其单杀,但牛头站位稍后,钢背吃到了太多塔的伤害,被牛头反手控制,配合赶来的水人将其击杀。

  16分17秒,夜魇在露娜带领下推进天辉中路一塔,滚滚大招带走了塔后残血的钢背兽,双方战成4:7,天辉领先1K经济。

  18分50秒,水人单独带线到天辉下路二塔处,吸引天辉除钢背外四人回防,水人缺少队友支援,被四人集火击杀。

  20分钟,牛头吃到隐身符,天辉精灵飞机推进夜魇中路二塔,牛头大招先手控制住精灵飞机,但随后天辉的支援也紧跟而至,集火之下带走了露娜,而天辉方火猫也被夜魇击杀。

  23分钟,牛头大招和水人配合,带走了在下路带线的火猫。随后牛头tp中路,配合队友将精灵和飞机击杀。

  25分钟,天辉五人入侵夜魇下路野区,飞机bkb一马当先,将正在发育的水人击杀,随后天辉尝试推进夜魇中路高地塔,双方人头比来到8:11,天辉领先2K经济。

  28分钟,在钢背兽的带领下,天辉众人再度入侵夜魇下路野区,找到了过来探视野的帕克,帕克虽然大招控制住了钢背和飞机,但是自己也被钢背鼻涕黏住而被击杀。

  29分38秒,上路赏金符点,牛头控制住过来吃符的小精灵,配合露娜大招将其击杀,但飞机也赶过来支援,失去大招后的露娜显得输出乏力,飞机顶起bkb将其击杀。

  32分钟,天辉下路野区高台处,牛头隐身符配合帕克想要蹲人,但是天辉此处放有真眼,火猫配合墨客的控制将其击杀。33分钟,天辉拿下二代肉山,飞机带盾,夜魇反应稍慢只能选择撤退,但是飞机精灵的高机动性,追击到了撤退至夜魇下路野区的牛头,双方人头比来到15:14,天辉经济领先8k。

  35分钟,飞机带盾推进夜魇上路高地,虽然有小精灵的状态加成但是飞机还是受到了高地塔不少的伤害,被水人和帕克找到时机一套爆发打掉了不朽盾,站起后的飞机开启大招护阵,摸掉了夜魇上路高地塔。

  37分钟,天辉再度推进夜魇上路,但是此时水人已经装备BKB,配合队友一套爆发带走了钢背兽,天辉随后选择撤退,追击中水人又带走了残血的火猫,夜魇一波反推,打回了近4k的经济。

  40分钟,露娜装备刷新球,水人更新大隐刀,夜魇开雾反打,被钢背兽破雾,虽然钢背兽第一时间顶起BKB,但是在夜魇的集火下,瞬间阵亡,精灵也随之倒下,虽然精灵选择买活支援战场,但是,单独一个飞机已经无法解决正面战场,精灵墨客、火猫相继倒下。

  44分钟,夜魇拿下三代肉山,水人拿盾,牛头吃下A杖水牛阵容成型,夜魇经济反领先一万组织推进天辉上路高地。虽然飞机更新圣剑,但是显然已经无法抵挡夜魇的推进,天辉上路高地告破.。

  47分钟,夜魇推进天辉下路高地塔,水人凭借肉山盾吃下了天辉方几乎所有的伤害,在站起后水人亮起bkb,火猫、精灵、钢背相继倒下,夜魇攻破天辉三路高地,飞机虽然依靠bkb和撒旦拼死反抗,但夜魇众人轻松点掉天辉遗迹,Nigma打出gg,秘密先下一城。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