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20-06-28 14:13:29
万分队伍庞大 独联体赛区添三名万分选手
在近日,万分俱乐部再添新成员。

  在近日,万分俱乐部再添新成员:Cooman、DM和epileptick1d天梯分均达到一万。他们都是在独联体地区完成这一成就的。

  VP.Prodigy一号位epileptick1d、三号位DM和前Virtus.Pro一号位Cooman达成“万分大神”的称号,他们将这一成绩发布在了社交媒体上。不过这其中并不没有风波,DM就声称他的渡劫局是在朋友的帮助下获胜的。而在这三名选手过后,独联体地区的万分选手有了以下选手:

  No[o]ne

  Ramzes

  gpk

  V-Tune

  Dream

  Crystallize

  Cooman

  DM

  epileptick1d

  今年的5月20日Evil Geniuses的中单Abed成为第一个天梯分达到11000分的选手,之后RTZ宣布放弃冲击天梯11000的计划。目前全球突破万分的选手已接近30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