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5-26 15:52:55
TI10勇士令状已加入客户端 梦想现已重启
5月26日凌晨,在Dotaer们几周的翘首等待之后,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已经加入客户端内。

  5月26日凌晨,在Dotaer们几周的翘首等待之后,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已经加入客户端内,现在购买勇士令状,就能够获得海量游戏内容和全新功能。

  现在登录游戏即可成功购买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该物品共有三个档位供您选择,分别为:7000刀币(70元)对应基础版一级勇士令状、20500刀币(205元)对应起始等级为50级的勇士令状、31600刀币(316元)对应起始等级为100级的勇士令状。

  选择购买后两项附带起始等级的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您将分别获取5%和15%的优惠,同时选择支付宝购买刀币可以获得随机立减优惠。

  您还可以在获得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后通过游玩全新内容,或是继续充值刀币一步到位,来进一步升级您的勇士令状。

  【不朽宝藏Ⅰ】

  不朽宝藏Ⅰ现已加入游戏客户端内,当您的勇士令状达到1级、19级、22级、36级、52级、80级以及220级后皆可成功领取,在此之后,您的勇士令状每提升30级同样将会获得一件不朽宝藏Ⅰ。

  以下为不朽宝藏Ⅰ中所包含的不朽列表:

  修补匠:秘奥共振光束,手臂物品,拥有自定义激光特效

  暗夜魔王:暗黑世纪夜影,手臂物品,拥有自定义伤残恐惧特效和音效

  术士:魔裔守望者,头部物品,拥有自定义致命链接特效。

  噬魂鬼:邪喉之仰,头部物品,拥有自定义感染特效和音效。

  光之守卫:通天,武器,拥有自定义致盲之光特效。

  美杜莎:海蟒之命,尾部物品,拥有自定义秘术异蛇特效。

  额外珍稀奖励:

  帕克:漫游嬉戏之华,翅膀,拥有自定义梦境缠绕特效和音效。

  额外非常珍稀奖励:

  暗夜魔王:纯金暗黑世纪夜影,手臂物品,拥有自定义伤残恐惧特效和音效

  噬魂鬼:纯金邪喉之仰,头部物品,拥有自定义感染特效和音效。

  额外极其珍稀奖励:

  帕吉:千劫神钩,武器,拥有自定义肉钩特效和音效。

  在第11届国际邀请赛前不朽物品无法交易或买卖。这段时间内,每件物品可以赠送一次,而极其珍稀物品可以立刻交易。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