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吃饱了瞌睡 来源:MAX 时间:2020-04-17 14:34:59
CDA联赛:新月飘逸 RNG 2-0击败PSG.LGD
新月飘逸,神蚀灭敌!RNG 2-0击败PSG.LGD。

  CDA联赛第三局在LGD与RNG之间展开。第一局LGD从BP上便陷入劣势,试图以快攻击溃RNG团战阵容。然而开局LGD线上没能占到优势,后期又被帕克无限秀,先负一局。第二局RNG阵容仍然优势,虽然LGD前期占据优势,但一波没打好,局势瞬间逆转。RNG步步为营,2-0击败了LGD。

  第一局

  LGD在天辉,RNG在夜魇。LGD先抢火猫光法体系,之后又点了钢背再次和光法形成配合。RNG则是虚空加天怒的团战秒人体系,中路选出帕克针对火猫。最后一手LGD思考良久,在确定团战不敌RNG的情况下决定用狼人进行快攻。

  4分钟,双方双酱油同时来到中路帮助中单控符。第一时间RNG的酱油率先到位,即使海民雪球释放很到位,火猫还是难免一死。海民拼掉了巫妖,自己被光法致盲之光救下。

  8分钟,玛尔斯大招接戳配合天怒击杀了钢背。双倍火猫赶来支援,配合海民和光法将其击杀,接着又留下了天怒。

  紧接着9分钟,复活的钢背在中路配合tp的海民杀掉巫妖,RNG全员tp,LGD也即使赶到,虚空放大杀掉钢背,但侧翼帕克被狼人和火猫盯上,虚空也被3级炎阳索的火猫控在原地阵亡,LGD成功起了一波不错的节奏。

  12分钟,LGD冲塔想要形成击杀,玛尔斯大招与光法灵光互换。但后续团战仍然是RNG更强,虚空加入战场,单大狼人,天怒放大将其瞬秒。帕克在后排用大招单独限制了火猫,自己队友杀完狼人后,跟上帕克击杀钢背和光法。

  17分钟,虚空先手大招配合天怒的后续沉默击杀火猫,随后玛尔斯大招又留住了钢背,钢背被疯狂打脸死亡,一旁给微光的海民也阵亡。

  19分钟,知道虚空没有大招的LGD决定偷肉山,RNG发现但为时已晚,火猫装备不朽盾。玛尔斯在正面战场被LGD三大哥围殴致死,LGD双酱油又在后排留到了RNG双酱油,LGD再次抢回了一波节奏。

  23分钟,狼人在RNG野区被发现,自己直接白给,LGD全员相救却形成了葫芦娃。钢背、海民、火猫一个接一个送到了RNG手中,火猫更是带盾死。

  接下来的双方僵持了10分钟,RNG依靠着帕克的无解带线与刷钱,将经济领先到8k+。

  32分钟,帕克先手留到了狼人,狼人看到玛尔斯直接交了BKB反咬,玛尔斯也BKB拉扯。虚空赶来大招单杀狼人,火猫BKB切入后排杀掉天怒,回头TC控制住虚空,成功将其击杀。

  35分钟,虚空有了大招,RNG打掉第二代肉山。为了保证盾奶的归属,虚空直接交掉了大招。LGD认为可以一战,于是冲入肉山巢穴,海民跳刀先手帕克,帕克被狼人暴击死。帕克立即买活,LGD知道无法抵挡,钢背海民掩护撤退被留下,另一边加速护符25级的帕克无限沉默火猫,火猫被一路安静送回了泉水。

  火猫不能买活,RNG拆掉中路高地。随后40分钟,RNG进攻下路高地。钢背先被动了先手,火猫切入后排配合海民秒杀双酱油,但RNG剩余三核掌控雷电,帕克无限安静,虚空撒旦蝴蝶五人能敌,LGD交了一轮买活还是不敌,打出GG。

  第二局

  RNG在天辉,LGD在夜魇。RNG一手玄月的绝活凤凰,配上对线强势的军团,LGD直接用老奶奶来打蛋,潮汐补充团战,随后又选择了巨魔应对军团。RNG毫不犹豫点出黑鸟电魂双核针对巨魔,LGD最后选择火女打蛋加对线。

  分路方面,上路Monet电魂Super巫妖对old eleven潮汐xNova老奶奶,中路Setsu黑鸟对maybe火女,下路September凤凰flywin军团对Chalice巨魔fy拉比克。

  6分钟,巨魔拉比克老奶奶三人想杀电魂,巫妖给上冰盾凤凰tp支援打消了LGD念头。RNG选择反打,对线期积累到优势的火女tp上路收割了两名酱油,电魂钻树林tp逃生。

  与此同时,军团想要决斗潮汐,潮汐巨浪接锚击率先打残了军团,潮汐获得决斗攻击力。接着潮汐又遇到了刚tp下来的电魂,配合拉比克将其击杀。一战过后,LGD经济领先到4k+,但经济不好的巨魔成为隐患。

  19分钟,军团先手决斗拉比克,拉比克偷到关自救,黑鸟怕有闪失直接交大。老奶奶用肉身留人,潮汐推推大招控住三人。火女及时赶到,先点杀黑鸟,买活赶来的拉比克抽攻电魂,LGD成功击杀双大哥。

  21分钟,巨魔在对面野区刷钱被黑鸟关留下。自己开大拖延死亡时间,LGD全员相救。然而关键时刻火女被军团决斗,被黑鸟大招直接秒杀,没了双大哥,潮汐大招也无济于事,LGD被团灭。紧接着RNG双核更新BKB,局势逐渐逆转。

  25分钟,拉比克被军团决斗秒杀。巨魔也被黑鸟关留下,自己开启BKB和大号被疯狂抽攻,潮汐在黑鸟面前如同薄纸,LGD再次被团灭。

  27分钟,LGD决定开雾偷肉山,被RNG扫描发现。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巨魔BKB大招被抽攻,凤凰中央变蛋,没有BKB的火女毫无输出环境。LGD自知翻盘无望,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