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30 14:31:15
中国职业联赛赛后微博汇总:rOtk日常小结
赛后,各大战队选手教练也在微博上更新了自己对于这一赛事的总结。

  伴随着PSG.LGD在决赛上以3-2的比分击败VG夺得中国职业联赛冠军后,国内又一线上大赛告段落。而在赛后,各大战队选手教练也在微博上更新了自己对于这一赛事的总结。

  首先是VG教练rOtk的日常赛后小结:

  刚总结完,看了下一些评论,本来不想说的,还是给真正关心我或者我们的粉丝说几句吧,先说发挥,ori今天状态已经恢复的很牛逼了,ruazi大部分都很稳定,345中规中矩吧,bp就是有时候优势有时候劣势,今天第五盘凭什么被说成被爆了?输了就是被爆了?赢了就是爆了对面?我就细说一下我给队员总结的东西(队员都表示赞同,不信自己私信问)过几天赛事不密集的时候我也可以直播复盘来给你们看看。这盘中单21手被22手小克可以接受小劣,但是两条边路上路人马加萨满是随便打小鱼蓝胖的,下路本来也是优势小狗比马尔斯肥500,但是就是两条边路都失误了优势对线变劣势被滚起雪球好像看起来被肉核冲脸没办法,人马该做肉装的却做了个跳不然我们小狗人马不是肉核吗?技不如人,不多说了好好训练,下次干回来,说这些就是给还关心游戏本身的一些水友一个交代,毕竟也是个线上赛决赛,所以我还是做了个小结。

  其次冠军PSG.LGD的新援老十一也发了一段感慨的微博:

  如果有一天,我的进攻性没这么强,可能我就真的得退役了,送肯定是不应该的,但是不该刷的钱,一分我也不想让别人打啊。

  在老十一的微博下也有不少选手回复力挺这名老将:

  而xNova也感慨了比赛的赛程:

  这赛程..人没了 感觉短了10年的命

  EHOME的教练xiao8也声称队伍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我们放假太久了,回国隔离14天全在放假昨天才集合。都是以赛代练慢慢来吧

  一个线上赛的结束并不意味在赛季的告终,在接下来还有着更多的比赛需要更大战队为之奋斗。希望接下来各大战队都能调整好状态,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