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20-03-30 14:29:07
VP.Zayac:现在很难客观地评价各战队水平
VP.Zayac采访:由于Major停办,现在无法证明独联体哪支队伍实力更强。

  近日Zayac做客俄文媒体RuHub。他谈到由于Major的停办,现在很难客观地评价各个战队的水平,他同时还解释了VP在WeSave慈善赛输给HR的原因。

  Zayac提到,Virtus.Pro由于被隔离所以没有充足的时间来备战比赛。而在之前的Parimatch Dota2联赛第二季的比赛中,Virtus.Pro进行了集训,所以杀入了决赛。

  Zayac:“在WeSave开赛前我们基本没怎么打过,因为大家都被隔离了...无论队伍还是个人都没有什么准备...这周开始我们在基辅进行训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Zayac认为目前独联体除Virtus.Pro之外,最强的队伍是Na'Vi、Gambit和HR。但他也表示由于Major停办,这些队伍无法证明自己的实力。

  Zayac:“Na'Vi的实力稍微突出一点,但现在没法证明这一点,Major取消之后,Na'Vi没有任何正式比赛可打。我敢肯定他们也没有好好备战,而是和其他人一样直接回了家。HR在换人之后有了起色,战术思路也很清晰,而Gambit就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毕竟一两个月没比赛,你很难断定那支队伍更强。毫无疑问,NaVi、Gambit和HR都是很出色的队伍,队员们也比其他人更出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