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3-30 14:08:46
快来看看 DOTA2 PLUS有哪些神奇的功能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plus到底有哪些厉害的神奇功能。

  功能四:英雄圣物

  每个英雄都可以换取它相应的英雄圣物,没错就是耍(zhuāng)酷(bī)用的。

  在这里可以购买英雄的圣物,一个英雄有14个圣物,包括4个黄金圣物,和10个普通圣物,因为圣物采用的随机抽奖。单独购买的话要花费很多碎片,所以笔者也没有收集太多,仅仅收集齐全了几个自己喜欢的英雄的圣物。

  这是圣物随机的界面,才800碎片,看起来就想来一发。

  功能五:英雄等级,语音轮盘与打赏

  拥有plus后,英雄拥有了自己的英雄等级,通过比赛可以升级,可以展示给队友和对面,有一定的威慑力,最高等级为25级,不管怎样,25级的英雄拿出来就足矣让对面瑟瑟发抖。个人主页也可以展示自己的英雄等级和圣物,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英雄。

  在比赛中还可以发送英雄的专属语音轮盘,随着英雄等级的增加,会解锁更多的语音轮盘,

  每个英雄有8个专属语音轮盘,瞬间加入OG战队,成为文斗冠军。还可以在商店里面购买语音轮盘,包括TI9的语音轮盘整合在这里。经常发语音轮盘可以调节气氛,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哦不,打出胜利。

  plus还提供打赏功能

  当敌人三个追你一个,被你反杀的时候,随手来一个语音轮盘配合英雄语音轮盘,再来一手打赏,嘲讽值点满。扰乱对方情绪,离胜利又近了一步(滑稽)。当然等队友再打出精彩操作的时候就可以不光打字666了,给队友一个打赏,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功能六:PLUS助手建议出装和加点

  两天不打变云玩家,不知道怎么出装备?plus每天分析近期所有的比赛和根据本场比赛的队友对手的克制关系得出最佳、最高胜率的一套出装,并且在游戏中根据当局情况推荐你最佳的技能加点,灵活多变,大老师作为最强后勤保障全程护送助你超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