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20-03-27 16:58:09
NiP战队招入Ramzes666以及MiLan作为替补
NiP官推宣布了线上赛期间队伍阵容的变动:Ramzes666以及MiLan将作为替补加盟NiP。

  NiP官推宣布了线上赛期间队伍阵容的变动:Ramzes666以及MiLan将作为替补加盟NiP。目前NiP已经确认会以这个阵容参加WePlay!的Pushka联赛。

  Ramzes666将会顶替NiP原来的巴西三号位选手Lelis,而MiLan则是会填补宇宙哥留下的4号位空缺。这个变动应该会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

  大家可能对MiLan这位选手不是特别熟悉,其实他也是东欧老将了,曾2次打入TI(分别是与HellRasiers还有Chaos),不过两次都是小组赛直接被淘汰。

  虽然疫情在国外还没有出现好转的趋势。但各类线上联赛已经将接下来两个月排得满满当当。ESL洛杉矶在本周末开打(欧洲以及中国的赛程还没有公布),打完之后休息4天又有一个WePlay!Pushaka联赛。两个联赛中NiP均作为欧洲区直邀队伍参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