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鬼影议会 来源:MAX 时间:2020-03-27 16:49:41
WeSave!慈善赛:Nigma 3-2击败HR赢得加赛
先抑后扬,有惊无险!Nigma 3-2击败HR赢得加赛。

  WeSave!慈善赛到了最后一场比赛,由欧洲区冠军Nigma对阵独联体区冠军HR。首局比赛节奏非常快,不到50分钟的比赛爆发了将近100个人头,双方一直热情对打,但是Nigma的失误更少拿下首局;第二局HR的大哥隐刺节奏完美带起节奏,中单炼金发育之后出山接管比赛,双核合力扳回一城;第三局先是Nigma先选的电魂被HR女王针对智能转成5号位辅助,接着又不知道是不是以为A杖龙骑能够飞出马尔斯的大招,w33的中单龙骑创造性的选择了跳刀A杖的出装,导致了正面不堪一击再丢一分;第四局背水一战的Nigma选出w33的绝活米波顺利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决胜局双方延续了第四局的阵容,各只换了一个英雄,Nigma的水人经过了前期的发育之后接管比赛拿下了整个Bo5的胜利。

  第一局

  首局比赛Nigma在天辉方,HR在夜魇方。Nigma选出了一套打架非常凶的阵容,大鱼PA体系配合赏金土猫两个很擅长打小规模团战的英雄,4号位凤凰保证团战;HR则更像一套4大哥阵容,5号位紫猫不知道能打出怎样的效果,大哥剑圣中单火猫搭配3号位滚滚,更像是4号位毒狗1保4的感觉。

  赏金符HR凭手速抢到3个,分路方面Nigma主动选择了换线,PA凤凰来到上路对线剑圣紫猫,下路大鱼单打滚滚毒狗,中路土猫solo火猫。赏金隐身出门找信使,找到剑圣的信使击杀。随后上路Nigma开始刚三。4分半滚滚毒狗冲塔强杀掉大鱼拿下一血。

  6分钟火猫为了抢符打空了蓝,被赏金土猫冲塔强杀,HR双辅助TP来救结果被土猫大招全部烫死。7分钟赏金又杀一个信使。7分半土猫游走下路击杀滚滚,同时上路互拼凤凰又换掉了HR双辅助。HR众人复活之后全员来到上路,这次人多的HR将PA大鱼和赏金全部击杀,随后不甘示弱的Nigma也全员来上杀掉HR双辅助。10分钟围绕下路赏金符双方爆发团战,赏金和毒狗一换一。

  11分钟双方在下路继续打团,Nigma5人全到但是来的顺序有先有后,结果大鱼赏金先死土猫后死,HR还拆掉了下路一塔。Nigma转战野区找到了正在拉野的毒狗,杀人挖矿。15分钟滚滚火猫在上路抓到补经济的大鱼人击杀。而Nigma选择进攻中路,杀掉紫猫之后HR全员撤退放掉中路一塔。赏金又深入敌后杀鸡,剑圣交大留下赏金。17分钟滚滚和火猫再杀一次大雨,另一边赏金配合PA杀掉毒狗。18分钟中路继续打团,Nigma先手没有杀掉火猫,HR反打将PA土猫全部击杀,还拆掉了中路一塔。

  复活的PA来到上路打钱,HR全员来到上路抓PA,Nigma也全员来救,虽然救下了PA但是送掉了大鱼和赏金。20分钟轮到Nigma的进攻回合,主动出击杀掉了滚滚和紫猫。Nigma还想继续扩大战果,HR虽然只有3个人还是要接团,火猫先找到赏金单杀,土猫也被HR众人追死,HR想要打盾,土猫买活防守。买活的土猫来到战场被找到买活死,凤凰被滚滚剑圣双大直接秒掉,HR打掉肉山,火猫带盾。

  25分钟PA更新BKB,Nigma开雾进攻,先碰到毒狗和火猫,毒狗被秒,剑圣想打凤凰蛋没有打掉自己阵亡,滚滚死于乱军之中,紫猫一个人辗转腾挪拖够了时间之后阵亡。28分钟紫猫被点了灯满血被PA一镖直接秒掉。Nigma立刻转战上路动手剑圣秒掉,来救人的毒狗也被带走,接着一路追杀来到中路冲上高地秒掉滚滚。火猫想要一个人开据点Nigma回防暴击又秒掉了火猫。

  31分钟Nigma拆掉中路二塔,又在高地下杀掉滚滚和毒狗,又转战下路拆掉二塔,直接下路上高,HR毫无办法只能放掉下路高地。34分钟中路打团PA第一时间不在,赏金凤凰双双阵亡,PA赶到强杀掉了紫猫和滚滚,两人双双买活,HR硬冲脸杀掉了PA,PA死后Nigma正面溃败。HR想要打盾,凤凰买活不放,但是没有PA正面战斗力不够,除了没复活的PA之外Nigma全员阵亡,HR打掉肉山剑圣带盾。

  37分钟双方同时开雾,碰到之后紫猫先被秒掉,不过剑圣无敌斩输出很高直接砍死了大鱼和PA,剩下的赏金凤凰和土猫也都没走掉,Nigma5人团灭,HR拆掉中路高地。39分钟HR继续进攻下路二塔,PA第一时间又不再在,赏金大鱼先后阵亡,土猫也被追死,火猫冲上高地想留PA,结果PA回头两个暴击秒掉了火猫,HR拆掉下路二塔之后盾也消了,HR选择撤退。42分钟HR过于膨胀,火猫还没活HR继续冲天辉野区,Nigma反打先杀滚滚后杀剑圣,复活赶到的火猫也被带走,紫猫也没能跑掉。滚滚买活但是无济于事,PA直接更新圣剑,Nigma拆掉中路高地。

  45分钟Nigma继续主动进攻,先手紫猫秒掉,剑圣无敌斩斩死大鱼,大鱼也交出买活,随后剑圣硬钢PA但是打不过买活死连死两条命,HR集合全队之力终于杀掉PA,火猫带上圣剑,PA也买活但是没能抢回圣剑。虽然没有圣剑但是剑圣买活死,Nigma还是拆出了超级兵。火猫自己也买出一把圣剑,双圣剑加身。49分钟HR主动进攻动手凤凰,凤凰变蛋极限没有被打碎,随后刷新第二个蛋,HR绝望撤退,火猫TP被留双圣剑掉落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第二局HR在天辉方,Nigma在夜魇方。这一局Nigma的整体思路还是打架为主辅以适当刷钱,w33最近经常使用的中单沉默加上发条小强骨法三个打架英雄,1号位则是大核敌法师;HR选出了中单炼金大哥隐刺的双核,3号位紫猫加上蝙蝠神谕的双核战斗力也还算不错。

  分路情况是双方都选择了下路刚三,紫猫和敌法分别带队在下路互殴,中路炼金solo沉默,上路隐刺单打发条。40秒HR率先动手小强拿下一血。

  2分半HR再次击杀小强。3分半Nigma动手击杀蝙蝠还杀掉了紫猫的信使找回了一点场子,蝙蝠复活之后6人继续混战紫猫换掉了Nigma的双辅助。5分钟骨弓想要吃赏金被击杀,HR3人组又冲塔强杀了小强,敌法过来之后3人还想继续冲塔,蝙蝠先被塔砸死,敌法又杀掉神谕拿下双杀。敌法经济一跃来到全场第一。7分钟发条来到下路杀掉神谕。9分钟隐刺来到下路击杀骨弓,又回到上路双杀沉默发条。

  10分钟HR拿到4个赏金符,但是神谕和紫猫为了吃符双双阵亡。12分钟Nigma4人组找到紫猫击杀,随后Nigma全员来到下路杀掉蝙蝠拆掉下路一塔。14分钟隐刺在中路杀掉小强,小强买活但是没什么用。17分钟隐刺神谕配合又在中路塔下强杀了骨弓。18分钟跳刀蝙蝠和隐刺又在中路杀掉了发条,随后两人又来到上路找到敌法,隐刺极限刀光谍影击杀敌法。随后转战下路杀掉沉默。骨弓和小强也都被击杀,沉默复活之后赶来收掉一个神谕。

  21分钟HR继续进攻,双方先互换了双辅助,但是沉默跑不掉被留下。23分半Nigma找到机会反打成功击杀紫猫蝙蝠神谕三兄弟。25分钟炼金龙心强袭打掉肉山,隐刺带上不朽盾,在一旁想要伺机抢盾的发条和小强全部阵亡。带上盾的HR拆掉中上两座二塔,HR想要撤退时Nigma追了出来杀掉双辅助,但是HR双核正面不虚回头杀掉小强。

  28分半HR拆掉下路二塔下路上高,无解肥的隐刺和炼金势不可挡,Nigma在高地上被打了一波买活团灭,虽然敌法断掉了兵线但是也没什么用,HR把兵线带过来还是拆出了超级兵,Nigma全员复活之后再被团灭一波打出GG。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