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20-03-27 17:00:23
全随机英雄冲天梯!SumaiL万分职业选手
昨日Sumail达成了“万分大神”的成就(从截图看到10020分),顺利登顶北美区天梯榜第一。

  昨日Sumail达成了“万分大神”的成就(从截图看到10020分),顺利登顶北美区天梯榜第一。在直播中,他表示最近的天梯基本都是随机英雄上分:

  “万分职业大神成就达成,而且我完全是随机,没有手选。顺便说一下,我以前就打到过一万分,当时是10001分。”

  在他过去的使用英雄上,可以看到他在过去13场比赛里使用了12个英雄上分,这也再次体现了SumaiL随机英雄上分的强悍之处。

  本赛季已有九位选手达到了一万分。而在历史上,除了SumaiL以外达到万分的选手有以下:

  Abed "Abed" Yusop

  Yeik "MidOne" Nai Zheng

  Artour "Arteezy" Babaev

  Roman "Ramzes666" Kushnarev

  Marc "Raven" Polo Luis Fausto

  Rafli "Mikoto" Fathur Rahman

  Aliwi "w33" Omar

  Armel "Armel" Paul Tabios

  Cheng "Nothingtosay" Jin Xiang

  Vladimir "No[o]ne" Minenko

  Alik "V-Tune" Vorobey

  Linus "Limmp" Blomd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