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20-03-27 16:41:06
线上赛来袭 WePlay!宣布将举办Pushka联赛
WePlay!在官推上宣布,他们将在4月份举办WePlay! Pushka联赛。

  WeSave慈善赛于昨晚圆满收尾,在最后进行的欧洲区与独联体的总决赛中,Nigma以3:2的比分战胜独联体冠军HellRaisers,问鼎WeSave。而在比赛正在进行中的时候,WePlay!在官推上宣布,他们将在4月份举办WePlay! Pushka联赛。

  该联赛将在4月23号开始,时间上和ESL One洛杉矶刚好错开,并无欧洲和独联体之外的队伍参赛。除了下面这12支直邀队伍以外,欧洲和独联体各会有一只海选晋级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比赛的参赛队伍和ESL One洛杉矶几乎一模一样。

  此次WePlay! Pushka联赛总奖金为25万美金,具体赛制以及赛程将在之后逐步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