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25 16:25:53
V-Tune与Limmp冲天梯万分 万分大神添两人
“万分大神”的名单中,新增了两名选手——Alliance战队的中单Limmp与FlyToMoon战队的V-Tune。

  在近期,由于疫情原因,DOTA2赛事数量有所下滑,不少职业选手选择了在这段时间通过天梯来保持状态,此前已经有许多选手宣布自己冲上了10000分大关。而“万分大神”的名单中,如今又新增了两名选手——Alliance战队的中单Limmp与FlyToMoon战队的V-Tune。

  在3月22日,独联体战队FlyToMoon的V-Tune就在个人媒介上秀出了自己的万分截图。这名来自乌克兰的年轻Carry也继No[o]one之后成为了第二名达到万分的乌克兰选手。19岁的V-Tune在18年才开始职业职业,他效力过Aachen City Esports、HR、FlyToMoon等战队,并且随HR出征了去年11月的巅峰联赛S11洛杉矶Minor,在别墅杯他们被iG、Chaos击败名列第三。

  而Alliance的Limmp则是在昨日达成这一万分成就的,这也是是这名老将第一次达到一万分。Alliance在本赛季成绩出色,在成都Major与莱比锡Major上皆获得了不少DPC积分,不过在基辅Minor上他们被Aster击溃丢掉了洛杉矶Major的资格,目前他们排在了DPC积分榜的第六位,距离TI直邀资格也已经十分接近了。而这一成绩也少不了中单Limmp的稳定发挥。

  在之前,达到过一万分的选手有Abed、MidOne、Arteezy、Ramzes666、Raven、Mikoto、w33、NothingToSay、Armel、No[o]ne,在加上近期冲上的V-Tune和Limmp,这一榜单人数已达到12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