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0-03-19 16:31:43
剑圣切入能力提高 7.25版更新解析与评测
本文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综合游戏改动、英雄改动和物品改动。

  本文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综合游戏改动、英雄改动和物品改动。部分简单的数值改动将不赘述。

  第一部分:综合游戏改动

1.1 全英雄选择1.1 全英雄选择

  原来的AP模式后选优势极大,现在将变得很公平。

1.2 强化神符1.2 强化神符

  2分钟时不再刷新强化神符,这点我觉得很合理,因为2分钟的时候如果突然刷出一个双倍符,那是真的致命,谁吃到谁就几乎稳压对手。虽说能控到符说明你能推线是你的本事,但是当基本功完全不如你的对手放弃部分兵线选择赌博控符法控到一个双倍符把你压死的感觉还是很难受的。

  至于瓶子的地位还是不会改变太多,因为大部分英雄很难做到2分钟之前就拿到瓶子。

  强化神符在40分钟后不再于河道两端同时产生,削弱了优势方的压制能力,也增加了劣势翻盘的可能性。毕竟后期神符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

1.3 新英雄击杀范围金钱1.3 新英雄击杀范围金钱

  简而言之就是你连杀被终结送的钱和经验更多,翻盘可能性更大。

1.4 队长模式与随机征兆模式1.4 队长模式与随机征兆模式

  队长模式首ban4个,体系多的队伍将更好发挥,英雄池浅的队伍会更难玩。

  随机征兆模式英雄数量从50个变成40个,更考验玩家的英雄池了。

1.5 中立生物与幻象神符1.5 中立生物与幻象神符

  以前天辉的野怪确实比夜魇难拉太多了。

  稍微削弱了中立生物蓝胖的冰甲,中单末日说的就是你。

  幻象神符也可以秀了,再也不是那个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最没用的神符。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