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加油武汉.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0-03-13 16:42:03
巅峰联赛S12第三日:东南亚霸主王者归来
东南亚霸主王者归来,EG跌落败者组再战OG.Seed。

  由于洛杉矶Major的推迟,玩家们最近能看的比赛也不多了,巅峰联赛S12无疑是一个好选择。在巅峰联赛S12第三日的比赛中,Fnatic与EG各自以二比零的比分,分别击败了他们的对手Liquid和OG.Seed。在胜者组决赛上Fnatic又让一追二击败了EG,率先杀入决赛,这着实超出了不少玩家们的意料。而EG似乎又要面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EG第三的生死关卡。败者组这边,跌落败者组的OG.Seed迅速地调整了过来,以二比零的成绩拿下了Liquid,打入了败者组决赛。他们即将面临强敌EG,不过他们小组赛上曾经与EG战平,所以两支队伍谁赢谁输还真不好说,他们的胜者将在决赛迎战状态正佳的Fnatic。

  EG 2-0 OG.Seed

  EG和OG.Seed,被社区玩家们戏称“父子局”。而在比赛中,他们也延续了两队之间的火药味,在现场画面中,玩家就捕捉到了OG.Seed这边在BP时把Fly印在纸上。

  EG在早早拿出了风暴之灵以后选出了二号位圣堂刺客,打了OG.Seed一个措手不及。要知道敌法师在作出狂战斧以后还需要一段时间发育,至少有三件大件才有资格与圣堂刺客一战。但EG很明显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风暴之灵直接在18分钟做出血精石,随后带队抓人打的OG.Seed是抱头鼠窜。随着圣堂刺客控到不朽之守护,E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Liquid 0-2 Fnatic

  首先是Fnatic和Liquid的胜者组第一局比赛,Fnatic这边拿出了iceiceice的三号位先知来搭配己方的变体精灵和风暴之灵,而Liquid这边拿出的是奶推体系,意图对线期结束后打一个速推。但可惜Liquid的如意算盘被Fnatic识破,一手寒冬飞龙完美地克制了Liquid的推进,先知与风暴之灵加快节奏杀人拿塔给了变体精灵成型的时间,随着Fnatic三核完美发育,Fnatic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EG 1-2 Fnatic

  最后就是EG和Fnatic的决胜局,这一场堪称Fnatic的进攻教学。力丸在对线期结束后直接选择做散失之刃,而不是无脑地做狂战斧来刷钱,中期配合死亡先知和石鳞剑士杀人拿塔,迅速地积累起了经济的优势。EG这边只有虚空假面的大招才能拿力丸有办法,可神谕者的大招又让虚空假面百般无奈,最后手握1W7经济优势的Fnatic让一追二拿下了EG晋级决赛。

  OG.Seed 2-0 Liquid

  随后是败者组OG.Seed和Liquid的对决,胜者将会晋级到败者组决赛,而败者将会离开赛事的舞台。第一局比赛,OG.Seed这边拿出了“紫气东来”的阵容,一号位幽鬼、二号位虚无之灵搭配三号位亚巴顿。Liquid这边拿出的是灰烬之灵、美杜莎、蝙蝠骑士和玛尔斯的四核体系,但这个阵容太需要中期Farm,以至于对线期结束后会有一段大招的真空期。OG.Seed这边从线上就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三核可谓是完美节奏,虚无之灵的战绩:13-2-12,幽鬼的战绩:10-1-17,亚巴顿的战绩:6-1-1。OG.Seed在虚无之灵拿到了美杜莎的圣剑之后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