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梦到内岸 来源:vpgame 时间:2020-03-11 16:16:34
茶队夺冠后国外玩家反应:香水男孩Sccc?
茶队夺冠后国外玩家的反应:香水男孩Sccc?

  -Wykrhm:每次Sccc赢下冠军,这张gif就会浮现在我脑海里。也许有个伟大的故事正在谱写……也许。

  貌似是Ti7那年的场景..

  -Alliance的选人策略:我赢了Gambit和Aster的比赛都是给Niko选了中期节奏核,出打架装扫图gank。我们输给他们就是因为给Niko选了刷子英雄。我们现在背水一战了。

  ……

  -Alliance:我们给Niki选个虚空裸狂战吧。

  很可惜的失败。

  -阿铨曾是Geek Farm队员,Geek Farm在赛后第一时间发推祝贺阿铨和Aster赢下去LA Major的门票。

  -知名解说ODPixel:期待Aster在Major上的表现!他们在整个Minor的表现堪称惊艳,和Major直邀的队伍绝对有一战之力。

  -中国队在Minor上的表现比别的赛区强出一大截,第一Minor IG无敌,第二个Minor RNG也很强但可惜输了决赛,现在Aster又一次证明了中国的实力。真心希望能看到中国队在今年TI上的精彩表现。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场观众都哑巴了么

  -现在打了3个Minor,2次中国队夺冠,1次欧洲队夺冠,所以为什么北美和独联体能拿2个Minor名额?

  -上次SCCC拿冠军是2018年1月了,这比RTZ的躲冠时间还长。

  很高兴能看到我的香水男孩终于拿了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