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10 16:21:24
签证影响Major赛事 亚洲多支队伍启用替补
签证问题再次影响Major赛事,亚洲多支队伍将启用替补参赛。

  对于每年的Dota2赛事而言,签证问题毫无疑问是全球各大战队都会遇到的一大难题。不幸的是,在这次ESL One洛杉矶Major上,签证问题将再次来袭。在昨日,东南亚区的晋级战队Team Adroit战队就宣布了队伍的辅助兼队长Boombacs因签证问题将缺席Major,他们也将积极寻找替补:

  在无数次的尝试、用尽了所有的办法后,我们还是遗憾地宣布我们的队长Boombacs无法获得美国签证,他将无法参加洛杉矶Major。我们队将于本周飞往洛杉矶,我们将很快宣布谁将替补参赛。

  虽然签证问题在之前一段时间变得不那么普遍,但对于许多来自东南亚国家的战队来说,有时要拿到签证进入其他国家(如美国)仍然不容易。尤其是在如今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的情况下,签证问题对于东南亚及中国战队来说尤其严重。不过除了Team Adroit以外的其他两支东南亚队伍——Fnatic和Geek Fam的签证情况都比较顺利,他们已经顺利前往了美国。而中国队伍方面,iG和EHOME都已全员过签,而RNG战队的二号位Setsu和三号位Flywin将大概率缺席本次Major,据坊间消息称RNG将使用Zyd和OP替补参赛,“中单之神”的缺席对于他们的影响无疑十分巨大。而刚刚拿到Minor冠军的Aster也同样受到签证问题影响,队内有三名选手没有美签,并且他们只能在乌克兰寻求办理签证的机会,距离洛杉矶Major的开赛不到一周了,留给Aster的时间并不充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