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梦到内岸 来源:vpgame 时间:2020-02-26 16:06:07
SsaSpartan揭露Clutch Gamers欠薪事件
Aggressive Mode的选手SsaSpartan讲述了他在东南亚战队Clutch Gamers的经历并解释了打了一个月就离开的原由。

  在最近一次外媒VPEsports在WePlay现场的采访中,Aggressive Mode的选手SsaSpartan讲述了他在东南亚战队Clutch Gamers的经历并解释了打了一个月就离开的原由。

  “事实上这个战队特别垃圾,没一个好人。Clutch Gamers应该被禁止参与任何电竞比赛。如果这支战队出现在任何比赛里,我会站出来揭他们的老底。他们根本不是专业人士,他们就是一群骗子。你能在Reddit上找到关于他们的瓜。

  很多选手都被这帮人骗过,他们也骗了我。我代表这个战队在阿联酋参加了一个比赛(Gamers Premier Nation Season 3)。我们赢了那个比赛,但是我从没拿到我的奖金。所以,我不希望再有人被Clutch Gamers骗了。”

  去年早些时候,yol也控诉Clutch Gamers不发奖金。他表示,即使他等了一年,他始终都没有收到他应得的5000美元奖金。

  (当时Nikobaby也在这支名为Clutch Gamers的队,SsaSpartan在这个比赛后就离队了,Nikobaby则是在19年一月份)

  SsaSpartan还聊到了他们和OG的比赛。他提到了在淘汰赛里输给OG让精神崩溃,他说到:

  “我们被他们碾压了,我们无能为力,我们在这个比赛里根本打不了Dota2。我们知道他们会打得很激进,知道他们会冲过过来,但事实上就是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像是群无头苍蝇一样,想着‘这是什么’。这让我们觉得我们根本不会玩这个游戏,我们甚至不能在赛后讨论这局比赛。他们在精神上碾压了我们。”

  这件东南亚欠薪事件不禁让人想到一年前国内Echo俱乐部也曾频频爆出的欠薪以及选手合同问题,显然二、三线队的生存环境与一线队伍的确有着巨大的差距,这也是屡屡出现矛盾/丑闻的重大原因所在。

  而下个赛季的DPC改革其中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保障这些所谓的二、三线队伍,毕竟俱乐部吃饭都成了问题的时候就很难再去用道德制约了,保证俱乐部的一些利益,往往也就能保证一大部分选手的利益从而维护好Dota2电竞良好生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