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梦到内岸 来源:vpgame 时间:2020-02-25 17:04:08
实锤G胖宠玩家粉?下班不忘亲自回复邮件
要知道虽然V社一直被诟病成度假社,不过他们在听取玩家意见的方面做得一直还不错。

  要知道虽然V社一直被诟病成度假社,不过他们在听取玩家意见的方面做得一直还不错。而与发邮件与G胖进行直接的对话也成了社区玩家们反馈自己游戏感受的渠道之一,之前就有很多人按照G胖语音包里的邮箱发email过去,而且有不少人晒贴表示得到了回复。

  (先前在Artifact内测时期还有许多中国玩家发邮件要到了内测资格码)

  “每次我感到孤单的时候,我就会想选炸弹人”

  “Nice”

  “我用剑圣拿了个5杀,玩得很开心,谢谢”

  Gaben:“你很棒”

  社区有不少人觉得这个Email是V社员工在打理,所以有玩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你好,万能的Gaben

  我之前收到你的回复真的很开心,我知道这是你手下的人回复的,没事,我已经支持Dota2很久了。不过如果你能拿张纸,在那张纸在上面写“Jerome P,你还不相信我么?”,再拍一张自拍,并且我相信不止是我,其他的粉丝也会很开心的!

  Geben看到这个奇怪的要求但还是进行了认真回复:

  可以啊,刚刚下班,所以我有空做这个事情。

  然后G胖在回复邮件里附上了自己的自拍视频,“我敢说即使有这个视频,你还是不会相信我,你会说这个视频使用deep fake换头或者CGI做的,反正就是不会相信我”

  虽然玩家们一想到G胖就是喊还钱,可联想到Ti9在上海街头穿着肥宅套装憨憨的玩着平板的那位"空穴老人",还是会忍不住献上自己的钱包,可能这就是G胖的魅力所在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