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20-02-14 16:14:32
温火煮热茶,Aster与Blaze战平握手言和
温火煮热茶,Aster与Blaze战平握手言和。

  第一局

  Aster:中单船长,大哥美杜莎,三号位大鱼人,双辅助蝙蝠和VS

  Blaze:中单电狗,大哥巨魔,三号位全能,双辅助冰女和小鹿

  开局5分钟,上路大鱼人单对全能完成单杀拿下一血,随后残血VS在下路被小鹿几镖带走。三分钟后,大鱼人在上路再度冲塔强杀全能,出了一身护甲小件的全能叫苦不迭。随后大鱼人蝙蝠开始抓人节奏,找到机会击杀了巨魔。17分钟,茶队的节奏并没有想象的顺利,烈火决心推进下路,守塔的大鱼人和VS在电狗的重拳出击下无奈倒地。18分钟末,双方在肉山门口开团,烈火众人直接冲散人群集火美杜莎,连同边上的VS一同收掉,随后赶来干扰打盾的船长也被电狗击杀。在这波三人小团灭过后,茶队只能放任烈火拿下了不朽盾。

  26分钟,烈火入侵天辉野区,巨魔一马当先先杀VS,随后全队追击却并没有更多的收获。30分钟,双方在肉山附近再度开团,蝙蝠拉到全能却没能第一时间完成击杀,随后全能开大,巨魔开大疯狂输出撸死大鱼人,随后美杜莎在冰女大招中也被电狗击杀,一波团战下来茶队仅有船长存活,宝石也被烈火收缴。此后,烈火顺势破掉了天辉上路高地,撤退后击杀肉山。

  33分钟,巨魔带队再拆天辉下路高地防御塔。两分钟后,烈火将下路高地磨掉,中路高地防御塔也被拆掉。37分钟,烈火再上高地,此时的美杜莎做出圣剑正面站桩输出,但在全能大招面前仍然显得毫无输出,反观巨魔在承受成吨伤害后吃下奶酪继续硬刚,最终携手电狗带走美杜莎,将茶队打成四人团灭。圣剑美杜莎已死,茶队打出G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