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20-02-13 14:43:32
OG.Saksa 采访:欧洲区的预选赛很艰难
OG的每日赛后访谈昨天终于轮到了Saksa,访谈里他聊到了中国战队以及Lil。

  OG的每日赛后访谈昨天终于轮到了Saksa,访谈里他聊到了中国战队以及Lil。

  关于近况:

  今天还不错,我们刚刚晋级了LA Major,能够重回赛场,然后打那些V社的官方赛事感觉还是很棒的。晋级赛的历程还是挺艰难的,但是我们很高兴最后游出来了,非常期待LA Major。

  关于队伍化学反应:

  从我们打的第一场开始,我就感觉一切都很顺其自然,每个人理解都非常一致,也知道在什么时间点该做什么事情。当然还有很大提高空间,但起码现在感觉我们在训练赛里打的东西都能在比赛里打出来。

  想和哪些队伍交手?

  我挺想和一些中国队打的,不知道他们这次能不能打,如果可以的话想和VG打打,然后EG,因为之前两队之间的恩怨所以我觉得观众会想看。秘密,最想打的对手,他们可能是现在最强的队伍,和他们打应该会很精彩

  关于LIl的言论:

  说真的我不是特别在意Lil说的那些话,我只是单纯觉得赢了比赛后打赏他一下挺有趣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