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2-12 15:56:17
洛杉矶Major中国区公开赛 2月12日开战
中国区公开赛和预选赛,也将从2月12日起开始,最终将决出三支战队远征洛杉矶!

  本赛季第三个Major级别赛事——ESL One洛杉矶2020Major预计将于3月15日至22日举行,来自全球的十六支顶级战队齐聚一堂一决胜负,争夺高额奖金和DPC赛事积分。目前,各大赛区预选赛都已开始,而中国区公开赛和预选赛,也将从2月12日起开始,最终将决出三支战队远征洛杉矶!

  2月12日至13日,报名参赛的44支战队将展开单败淘汰制的比赛,优胜的两支战队将进入到中国区预选赛中。最后一轮的比赛为BO3,其他均为BO1。

  参赛的战队也有许多熟悉的面孔:刚刚官宣人员调整的PSG.LGD会有怎样的表现?在TI8上有不错表现的Team Serenity又能否重现辉煌?TI6冠军坐镇的You Know Who会不会给人惊喜?Blaze、Ocean两支战队的年轻人们又有什么样的发挥呢?还有Sirius、iG.V、EHOME.I等职业战队都将在比赛中亮相。

  本次公开赛将通过完美PVP对战平台进行,44支战队分为8组展开厮杀。比赛将于晚上7点开始,首日将进行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想要了解本次比赛的更多信息及报名参加更多比赛,请下载》》》完美PVP对战平台《《《。

  在公开赛结束后,两支晋级的队伍将与八支预选赛直邀战队,争夺三个晋级ESL One洛杉矶2020Major的名额。八支直邀参加预选赛的战队分别是:KG(顶替放弃参赛的VG)iG、Aster、RNG、EHOME、Look for Smile、Newbee和CDEC。

  精彩比赛即将开始,玩家可通过DOTA2游戏客户端实时收看比赛,也可通过直播平台观看,谁能杀入预选赛中?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