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2-11 16:32:37
不如马上出发——新版本克林克兹大型攻略
与其感慨路难行,不如马上出发——新版本克林克兹大型攻略。

  一、前言

  在7.23世外之争版本的更新日志中,小骷髅可以说是进行了大改,也正是这些改动,将上个版本主要靠小骷髅兵打输出的小骷髅,改动成了一个单兵作战能力极强、爆发极高、还颇有续航能力的灵活carry。同时,这个英雄,尤其是在队友懂得如何进攻时,非常的强势。

  而在此我们也将从技能介绍,加点,装备选择,阵容克制和配合以及一些穿插的小tips来详细介绍小骷髅这个版本的科学打法。此攻略适合各个分段,尤其适合中高分段紧凑的节奏,但我建议新版本小骷髅仅用来打核心位置,其中最好是12。我本人也在新版本用一个号练这个英雄,手了70把小骷髅以净胜30把的战绩,把一个5000多一点的号打到5700。

  二、技能介绍

  为了给大家讲点实用的干货,技能介绍就简单提一下。

  一技能:死亡契约

  这版本小骷髅核心技能,永久的攻击力配合减甲,还有满级高达550的生命值和生命值上限增加,此外,敌方英雄若在此buff下阵亡小骷髅死亡契约自动刷新cd。

  小tips:此技能还可以用来吃自身召唤的小骷髅兵,吃敌方召唤的死灵书、并仍获得金钱经验奖励。小骷髅的一技能拥有90s的cd和55s的持续时间、其间夹杂着长达35s的真空期,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吃兵的时机,并最好在比较确定能杀人的情况下再选择提前吃兵。但其实打到中期一波团小骷髅的攻击就能上去,所以切记不要为了攻击而选择晚吃兵,保证自己能存活才是关键。此外,它是关键的技能的另一个原因是,如果在选好切入位置能保障自己吃到兵的情况下,一波团吃上两三个兵可以替队友吃很多技能,这能为团队带来很重要的正面效果,甚至决定了这波团战的整体方向。

  二技能:灼热之箭

  20的初始伤害,6的魔法消耗,每提升一级增加10伤害,2点耗蓝。

  此技能也是极大的弥补了小骷髅的初始攻击低的尴尬,并增强了他作为核心的线上能力和不俗的拆塔能力。

  三技能:骨隐步

  7.23版本后为这个技能附带了攻速加成的buff,此技能也是小骷髅作为一个核心,能在前中期打gank,切入,逃生,和输出集一体的关键技能。

  大招:燃烧之军

  Emmmm,改版后相比较于小骷髅的小技能而言比较没啥用的一个技能,这版本大招主要作用一般是为了在前期补一点火箭的输出,并且在打团、冲塔等情况下开视野和关键时刻吃兵用。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