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2-06 15:52:12
OG宣布旗下两队将参加洛杉矶Major海选
OG战队官方宣布了他们旗下的两支战队OG与OG.Seed都将参加即将开始的洛杉矶Major海选赛!

  在今天凌晨,OG战队官方宣布了他们旗下的两支战队OG与OG.Seed都将参加即将开始的洛杉矶Major海选赛!

  这也将是OG新阵容的首秀,在三名新人加入后,所有玩家都对这一全新阵容的比赛抱以期待。对此,OG的新四号位Saksa也在OG发布的视频中表示:

  现在我们都在巴黎的OG训练营备战,这里的一切都很棒,就是天气不是很好,一直在下雨,不然一切都很完美。我们每天都在训练,研究我们自身的各种问题。我希望我们能通过接下来的预选赛,并在ESL One洛杉矶Major上有一席之地。

  ESL One洛杉矶Major欧洲公开预选赛将于2月7日至8日举行。所有参赛战队将在单败淘汰赛制下争夺两个预选赛席位,海选赛直到最后名额角逐战外都是BO1的比赛,所有战队都存在着一局翻船的可能性。

欧洲区预选赛队伍欧洲区预选赛队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