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1-16 16:36:22
我和我的精灵熊!看Sylar操作学德鲁伊
本局比赛中的德鲁伊展现了Sylar对这一英雄的独到理解和现在版本德鲁伊的玩法思路。

  【装备选择——英雄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由你来决定!】

  本局比赛,EHOME的德鲁伊本来出现在了优势路,但面对凤凰、上古巨神的强势双人路,德鲁伊主动换路来到下路,在寒冬飞龙的保护下,对线半人马战行者和暗影恶魔。在出门装的选择上,Sylar选择了让熊灵装备压制之刃,自己带了两组树之祭祀铁树枝干,保证自己的基本补给和属性。特别需要注意的是,Sylar为熊灵装备了两本回城卷轴,这一操作将在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

  德鲁伊的线上强势对全队意义重大:可以单人占线从而解放辅助,早早在其他路发动攻势;正反补和血量的压制也可以限制对线的敌方英雄,而在拆塔之后,更是能够压缩对手的发育空间,为全队建立优势。

  通过对德鲁伊和熊灵的良好操作,Sylar在线上就积累了不错的经济,而第一件成型装备,Sylar选择给熊灵更新相位鞋。如今的熊灵对护甲、攻击力的需求都很高,而拥有缠绕技能、需要频繁追击敌人的熊灵,相位鞋当然是非常合适的装备了。随着熊灵装备相位鞋,Sylar开始让辅助去游走,自己一打二仍然可以顺利发育。

  随着德鲁伊站位在线上站稳,Sylar为德鲁伊选择的下一件装备是疯狂面具。在灵魂链接的加持下,德鲁伊本体有着充足的生命回复能力,但熊灵则比较缺乏吸血续航。在装备了疯狂面具后,熊灵有了长时间的续航能力;而对以追击为主要输出场景、不需要施放技能的熊灵来说,疯狂面具的主动效果也是非常实用。

  正因为Sylar的出色发挥,EHOME在前期并不优势的情况下,在中段逐渐拉开了差距;随后德鲁伊在野区发育补充经济。由于德鲁伊的英雄机制,他有着相当高的装备利用率:英雄+熊灵合计12个装备栏,可以充分利用野区掉落的装备;无论是提升输出还是属性,这些装备都能让德鲁伊有充分的的战力提升;随着装备的更新,德鲁伊在中期,战斗力相当突出。

  Sylar为德鲁伊选择的第二件输出道具是漩涡:在灵魂链接提供的攻速加持下,熊灵本就有着颇为可观的攻速;疯狂面具更是进一步提升了熊灵的攻击频率。作为一件按照攻击次数百分比触发的装备,漩涡与熊灵非常适配。之后,漩涡还可以合成雷神之锤,主动效果很适合主要担负冲阵任务的熊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