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20-01-03 14:05:10
DOTA2入IGN十年内最佳游戏:更新令人兴奋
近日IGN也盘点了过去十年内的最佳游戏(The Best Games of the Decade)。

  2020的到来开启了一个新的十年,同时也结束了上一个十年。各大媒体最近都在忙着做各种各样的盘点,近日IGN也盘点了过去十年内的最佳游戏(The Best Games of the Decade)。

  其中DOTA2就位列于这个榜单之中,IGN给DOTA2做出了如下的评语:

  DOTA2的获胜目标很简单,那就是要摧毁敌方的基地。但这个游戏里有技能各异的英雄,丰富的装备系统,以及各种细小的机制。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之下,DOTA2成为了最有深度的团队战略游戏之一。自2013年发布Beta版以来,DOTA2经历了许多重大版本更迭。这些更新不总是完美的,但总是很吸引人、令人兴奋地想要学习它的新玩法。

  不是只有添加英雄和地图才能让这个游戏变得更加复杂。Valve在DOTA2的主地图上进行了一些列有意义的改动,使得这100多个英雄在每个版本都有用武之地。你可能花费很多的时间才能掌握五个位置中的一个,但是只要你完成了这项挑战,你就获得了一种在其他任何游戏里都得不到的游戏体验。

  你接触DOTA2多长时间了?它给你带来了怎样的回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