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0-01-02 13:59:29
Weplay! 公布新赛事——“狂月拔河赛”
Weplay赛事主办方公布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个赛事——Weplay!狂月拔河赛。

  在昨日,Weplay赛事主办方公布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个赛事——Weplay!狂月拔河赛。赛事举办地为乌克兰基辅,时间为2月19日至23日,而在参赛队伍方面,RNG将作为中国区的代表队伍参赛,他们此前赢得了预选赛的胜利。而其他参赛队伍为NiP、Infamous与Na'Vi,其他四支队伍将通过直邀确定。

  Weplay!将在下周举办本赛季的第二个Minor——布克维Minor。而紧接着Minor,就是他们二月份的“拔河赛”(赛事名称)了,尽管是非积分赛事,但赛事仍旧与Minor保持相当规格,拥有着30万美元的奖金池和相当实力的参赛队伍。比赛的赛制为小组赛阶段的规则是标准的GSL赛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进入半决赛,最后一名直接淘汰。

  目前今年二月份举行的最大赛事为第三届Major的DPC预选赛,除此之外,玩家也能够在二月份收看的就是这场线下赛事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