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2-31 13:17:27
再见了快乐男孩,Secret官宣MidOne离队
Secret官宣了快乐男孩MidOne的正式离队。

  今年11月初的时候,Secret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们引入了马桶哥,并将MidOne转换到不活跃名单当中。之后的快乐男孩不忘“整活”,在东南亚和一帮朋友搞了个东南亚猴子(SEAMonkey)战队。

  前几天的One Esports邀请赛,由于四号位YapzOr沉迷《死亡搁浅》,MidOne还临危受命回去到了几天四号位。

  昨天,Secret官宣了快乐男孩MidOne的正式离队。Secret官方还给MidOne制作了一个小视频,对MidOne在队内一些精彩操作进行回顾的同时,也采访了他一些问题。

  宣传片里TI7接受采访的MidOne:

  “我一直都想和Puppey一起打,他应该是最好的队长了,对么?我的打法更西方化,所以更加适合Secr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