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留尘 来源: MAX 时间:2019-12-19 14:38:18
新加坡邀请赛次日:VG成全村希望迎战TNC
新加坡邀请赛次日:VG成全村希望迎战TNC,PSG.LGD、Aster遗憾谢幕。

  新加坡邀请赛小组赛2天的战斗结束,出线名额也已经确定,在今天的比赛中,三支中国队仅剩VG一个独苗艰难晋级,作为全村人的希望继续前进,Aster和LGD棋差一招,打了一天的1比1,遗憾落幕。外国队继续表现出了对版本的适应能力,尤其是头名的Alliance和EG称得上气势如虹,让人敬佩。

  A组:

  Alliance再次选出拿手的复仇之魂、毒龙等英雄,用两个2比0轻松战胜VP和J.Storm头名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J.Storm时,A队2号位选手Limmp两次操刀猛犸,其中一次斩获20-0-8的傲人数据,令人赞叹。

  同时,秘密Nisha和马桶哥状态极佳。先以猛犸拍拍双核碾压TNC的火猫水人,即使TNC选出极为克制物理英雄的全能骑士,也没有抵挡住狂野的攻势。再选出TA和水人双核继续碾压TNC,两场比赛中秘密均使用新版本强势的大树作为辅助,效果不错。和Aster则是战平,以A组第二名出线。

  第三名的VP先负于A队之后,两把猛烈的进攻打得TNC喘不过气,两局对战中TNC人头数只有5,VP人头数都超过了20,阵容方面VP偏向于高强度前排如酒仙、大屁股、亚巴顿、末日等配合输出爆炸的后排,相信这也几乎是版本最优解,只是依然被A队的毒龙小鱼锤爆,可见A队的厉害。

  第四的TNC今天0胜,在之前比赛势不可挡的TNC面对版本新秀并没有太好的对策,这也是版本急速变化之后势必带来的结果,谁掌握新的强势英雄快,谁就有主动权。

  Aster今天两场平局。在比赛中,对阵J.Storm时先通过Xxs完美发挥军团获胜,然后由于中路毒龙的压制 没做好以及团控冰龙的数次无用大招,在小黑影魔VS的超高输出面前倒下。对阵秘密时,第一把影魔VS双核极为强势,战胜了马桶哥的绝活德鲁伊,第二把选出毒龙后面对马桶哥绝活蜘蛛选择换路,然而帕克也没有太好表现,最后失败。垫底的J.Storm战绩前面已经提及,这两支队伍作为A组垫底,比赛已经结束。茶队重组之后,高人气Sccc吸引了很多粉丝,在之前的比赛中成绩也算不错,本次比赛中,成绩倒数第二让人很是失望,但3场平局展示出了茶队仍有资格和外国队一较高下,希望队伍继续磨合,不要继续让大家失望。

  B组:

  EG以两个2比0战胜液体和NaVi,战平红星,在各自小组赛的5次交手,10把对战中,和A队一样仅失败一场,获胜9场,展现了强悍了实力。在对阵液体的第二局,猛犸辅助下的RTZ使用小小取得了29杀的爆炸战绩,在今天的比赛中,RTZ分别使用小娜迦、小小、猴子、小黑、血魔取胜,战绩煊赫,称得上绝活如海。

  红星在今天三场平局获得B组第二,1号位选手dream在胜局中两次操刀拍拍水人破20杀,俨然成为值得关注的一员大将,和EG、VP、LGD这三把平局也代表着在本次比赛中,红星已然足够强大,做好磨合有机会继续前进。

  NaVi在今天比赛中1胜1平1负,在EG面前倒下之后连拿两把毒龙战胜液体,找回了场子,之后抓住VG出圣剑的破绽战胜VG一把,第二把遗憾失败,算是用3把毒龙拿下了今天的三把胜利,也表现出毒龙这个英雄的强势。

  VG今天和红星,LGD,NaVi三把平局,以第四名勉强出线,给了大家继续看比赛的动力。胜局中拒绝者小鱼飞机电魂数据豪华,可以看出让拒绝者打的舒服一些,可以显著提升VG胜率。通过比赛可以看到,VG抓机会,打局势的能力并不弱,对于版本强势的VS、小黑、影魔等英雄也有尝试,作为“全村人的希望”,祝愿VG能够越战越强,给观众一些安慰吧。

  LGD在今天三局战平红星,VG和液体,战胜液体的一局也是大逆风翻盘,对于新版本LGD也拿出猛犸、兔子、VS等英雄积极尝试,然而通过B组比赛来看,LGD对于版本的理解可能仍有待加强,本次比赛LGD位列第5,和液体沦落为难兄难弟,未能出线,作为一支老牌强队,LGD承担了很多人的期望,而且在之前的WESG比赛中表现不错,希望能在接下来认真研究新版本,打出更好的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