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留尘 来源:MAX 时间:2019-12-18 14:14:28
新加坡邀请赛首日:西恩军团双组积分垫底
新加坡邀请赛小组赛第一日结束,在比赛中,出征的CN军团战绩惨淡,让人心痛。

  新加坡邀请赛小组赛第一日结束,在比赛中,出征的CN军团战绩惨淡,让人心痛,成绩优异的队伍则是Alliance,Secret以及大家熟悉的EG和红星老师。在今天的阵容选择上,我们看到了CN队伍的阵容选择上多了几分灵活大胆,只是没打出太好的效果。然而,电子竞技三板斧赢了也能扬眉吐气,打不赢就是原罪。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让我们一起总结一下今天的比赛,看一下外国队有哪些新版本的强势组合吧。

  A组:

  A组Alliance与Secret领先头名,分数为2胜1平。其中A队率先通过版本强势辅助复仇之魂配合毒龙,辅以酒仙、末日、骷髅王等前排肉盾击溃Aster。对阵TNC时,一把依靠VS配合远程核心辅以前排取胜,另一把VS被抢之后则是拿了毒龙末日猴子三核,依靠毒龙强大中路对线能力打出碾压。对阵秘密时没有拿到VS,一把拿了沉默中单取胜,另一把影魔骷髅王双核被秘密德鲁伊暴打,战平收官。同时,秘密先依靠马桶哥完美发挥的敌法熊战拿下VP,再连用两把精灵辅佐队内的大腿拿下J.Storm,最后与A队言和收尾。

  可以看到,这两支队伍的套路很好解读,A队偏爱VS对远程的强大提升以及毒龙无解的中路对线,秘密则是更多依赖绝对核心马桶哥,选人也不是变化太大,多是版本表现良好的几个英雄。

  之后则是TNC和VP并列第三,战绩均是1胜1平1负。TNC通过1号位Gabbi强力的电棍水人拿下Aster,利用版本新秀物理帕克战平J.Storm。VP则是用两把猴子兽王分别配合中单毒龙和水人拿下了J.Storm,用龙骑美杜莎双肉核战平Aster。这两支队伍思路则是比较类似,基本上都是线优中单配后期能力较强的大哥,这个版本也比较强调线优转压制。

  之后垫底的J.Storm以及Aster战况在前面都已经提及,均是6场比赛赢了一场。胜局中Aster选择了强上线能力的巨魔,J.Storm则是依靠影魔德鲁伊取胜,可以看到这个版本中,要赢,线优是必须的,选出来对线就没的阵容,可能是真的就没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