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ESG 时间:2019-12-16 14:09:08
WESG DOTA2项目决赛 LGD过关斩将问鼎冠军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DOTA2项目决赛,LGD胜者组过关斩将问鼎冠军。

  12月11日-14日,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进行,DOTA项目在第三日登上主舞台,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iG败者组一穿四晋级决赛;PSG.LGD胜者组一路高歌猛进,决赛2-0力克iG夺得WESG大中华区DOTA2项目冠军。

  决赛 PSG.LGD 2-0 IG

  BP情况:   

  对线期双方消耗的很凶,LGD这边影魔、小小双核无解肥,14分钟团队经济领先4K。对线期结束iG的几波抱团抓单将前期劣势完全拉了回来。LGD在人头数上占据上风,局势五五开。17分钟,iG在中路抓到顶线的酒仙,将其击杀,随后推掉中路一塔。中期双方团战打的互有来回,经济差距一直在1K内徘徊,35分钟萨尔A杖框大招击杀刚更新蝴蝶的飞机,飞机阵亡没有买活,LGD想一波结束比赛但被iG三人买活顽强守住。39分钟双方开雾碰面,BKB飞机末日冲脸击杀影魔,但残局小小完成收割iG五人团灭,41分钟iG打出gg,恭喜LGD先下一城。

  对线期LGD中路血魔单杀蓝猫,优势路猛犸人头补刀双收,三路均取得较大优势,先知无解肥,8分钟团队经济领先2K。13分钟下路团战,iG沙王完美穿刺控住LGD两人,斯温接锤打了LGD一个五人团灭,大牛买活后赶赴战场也被击杀,iG团队经济完成反超。15分钟,血魔再度带队开雾进攻下路,击杀掉火女,后续追击沙王到下路二塔处也将其击杀。17分钟,SK和火女在上路试图击杀先知,但先知拖延住了时间,血魔和海民赶到反杀掉了SK和火女,此后血魔试图推上,被蓝猫的长先手滚击杀。中期团战iG输出匮乏,过于依赖蓝猫在团战中的发挥,25分钟LGD团队经济领先8K。后期猛犸无限超神,33分钟LGD出动超级士兵后,iG打出gg。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PSG.LGD胜者组一路高歌猛进,决赛2-0力克iG夺得WESG大中华区DOTA2项目冠军,而iG和黑马战队EHOME.I则位列亚军和季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